20957

荆门

马上放假,求玩的地方

马上就要放假,(其实现在已经基本解脱),暑假估计就呆在武汉了,想到处转着玩玩,但武汉周边不晓得有什么好玩的点了
       麻烦各位指点一下,距离最好在100,200km以内,省钱第一,骑车去,总行程5天以内,有露营的地方最好,主要是玩和看风景。

比如说想去洪湖,但那么大的范围不晓得哪好玩啊。
        提供线索有功者,上帝保佑他!!!
我当然叫你来神农架来找野人了
是不是太远了点
坐车俺没钱
建议去咸宁通山的九宫山,呵呵
D1  坐火车  武汉——保定(车票、路上饮食自理)
D2 单车(我方提供)骑行保涞线上的紫荆关,单程在140公里上下;晚上露宿扎营,FB、睡觉自然醒。路上可以游玩清西陵和南湖(赤壁拍摄地),紫荆关景色也非常不错。
D3 骑车返程,从狼牙山那边经过,可以接受革命再教育。晚上FB休整。
D4 上午转市区古莲池和总督府及相关景点,中午FB,午后休息,晚上坐火车返回武汉。

LZ过来呗……
原帖由 Miya-2008 于 2008-7-5 09:25 发表 建议去咸宁通山的九宫山,呵呵坐车的话可能2-3个小时,车费也不贵,骑车的话我就不晓得了。。。  ...

查了下
180多公里
去就得一天
不过好像有点诱惑力
暂放在计划之中
:lol :lol
原帖由 飞驴鸽子 于 2008-7-5 12:04 发表 ;楼上的说的是不错地方,我还跟你推荐两个地方,一个是随州的大洪山,二个钟祥的明显陵,这两个地方隔的也不是很远,骑车坐车都很方便  ...

前者230km,后者210km
一天到了的话我也累的半死了
等我有钱了坐车去
:Q :Q
鸽子你就不能找个近点的
100km以内的
原帖由 慧海 于 2008-7-5 12:29 发表 D1  坐火车  武汉——保定(车票、路上饮食自理)D2 单车(我方提供)骑行保涞线上的紫荆关,单程在140公里上下;晚上露宿扎营,FB、睡觉自然醒。路上可以游玩清 ...

可以考虑
前提只有一个
D1的“自理”改为“海哥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