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交通:

我们是租车的,100欧三天,因为景点分散,公交也比较不守时,主要我们比较懒,这样可以时间更自由,不用着急,在圣岛待了四天,把所有的沙滩都逛了,主要开车在路上的感觉灰常灰常灰常爽!海风吹着,童话世界里开向天堂。呵呵。租车我们直接在码头租的,因为之后去米岛坐船正好可以在码头还车,比较方便。不用交押金,得留卡号,登机个驾照就号,不是很严格。如果pay现金和不要保险的话可以有一定的折扣,你可以和他还价。个人觉得,圣岛的路还是很难开的,都是悬崖边上,陡坡,而且租车人不少,尤其是旺季,保险还是以防万一吧。对了,希腊和国内驾驶方向一样。

住宿:

圣岛的酒店普遍水准比雅典低,毕竟是旅游胜地,即便我们住的是五星级酒店,感觉最多也就四星,早餐明显差雅典好多,所以估计要是再低的话条件肯定也局限了。供大家选择参考。五月才开始是旺季,酒店那个时候会更贵,主要人会更多。
Ουρανός, 希腊语中的天堂。美女&美食&美景(全文完)6.21更 Ουρανός, 希腊语中的天堂。美女&美食&美景(全文完)6.21更
lobby

主要的景点是 Oia的日落, Fira是town, Perissa 和 Kamari 的黑沙滩。其实没有多少,在那里主要就闲逛了,早上10点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