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夏初穿越秋末--感受纯真和谐的新西兰!南岛自驾游记!全文终!尾页更新费用统计!

不过这家伙等我们的船一靠近,立马就闪了~而且是很温柔的潜了下去,尾鳍都没怎么甩,第一条鲸鱼拍摄失败!

鲸鱼下潜以后,船长都会示意大家回到船舱去,由讲解员继续给大家讲解鲸鱼的知识,而其余船员则继续开船寻找别的鲸鱼的方位。

观鲸船继续行驶了不到十五分钟,船长又在广播中通知发现今天的第二条鲸鱼了!但是我仍然没有听懂发现的是哪种鲸鱼~嘿嘿(后来仔细查看,发现还是一条抹香鲸)

这次这家伙比较乖,我们的船靠的很近了,它还是气定神闲的吐着汽。最后,它不负一船人的期望,给大家上演了一次完美的神龙摆尾入水!

废话不多说,上图才是王道!

神龙摆尾来咯~~~(图比较多,一个回复只能上三张图,下面还有)

赶上直播了

完美收官~这条抹香鲸实在是太给力了!
看过了第二条鲸鱼的精彩表演,船长决定让我们一船人轻松下,今天的另一猪脚登场!一只把自己装成鲨鱼的海豹!

是的,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这是一只得了妄想症的海豹,它让我想起了印度那个一直举着手的巴巴~~~~

看完这只得了妄想症的海豹,船长带着我们继续寻找鲸鱼去了,这次寻找的貌似是杀人鲸,我认为最漂亮的鲸鱼。不过这种鲸鱼很难找,在寻找的途中,我们碰见了另外一艘观鲸船,也是和我们同样的目的,寻找杀人鲸!在两艘船的共同寻找下,杀人鲸终于找到了。不过,等我们靠近它身边时,漂亮的杀人鲸迅速的下潜了,很遗憾,我只拍到了一张即将消失的尾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