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夏初穿越秋末--感受纯真和谐的新西兰!南岛自驾游记!全文终!尾页更新费用统计!

最后,船长将我们带到海豚的聚集区,数百只海豚和海鸟在海面上飞跃~实在是太震撼了。

以前只在动物世界中见到成群的海豚和海鸟一起进食的场景,今天竟然亲眼所见,真不愧有100%纯净新西兰的称号!

这只海鸟轻功了得呀~

再见~亲爱的海豚...........

结束完美的观鲸之旅后,我们立刻驱车前往凯库拉半岛,我们将出海捕龙虾。这是我们出发前就经常念叨着的项目,我们下面几天的口粮就靠今天的收成了~~~~刚抵达凯库拉半岛时,天空中还飘着雨,我们的心情也慢慢随之低落。在等船老大开车来的过程中,旁边的 BBQ seafood摊上的帅哥和我们说,don't worry!The weather will be ok!   一会儿,船老大开着他的皮卡,拖着我们出海的小船来了,我们依次上船,小船通过汽车的绞盘,缓缓的滑进海里,出海捕龙虾咯!

船开出去不到10分钟,BBQ摊上帅哥的话就灵验了!太阳从厚厚的云层中钻了出来,迅速赶跑了乌云,刚才还阴云密布的海滩,瞬时变得蓝天白云、碧波荡漾。RP爆发了!

我们的第一网龙虾,船上的水手正在拉网

第一网中竟然有它和我们抢龙虾,哈哈,好大一只章鱼,它的触手吸力超强。左边那只手上拿着的就是被章鱼吃掉的龙虾。

第一只龙虾到手!

RP真的大爆发了!远处出现了彩虹!这是我们在新西兰第一次看见彩虹,是不是预示着我们接下来的行程会精彩万分呢?总之一定是好兆头!

听着天空中海鸟的叫声,小船的周围有海豚围着我们,雨后初晴的天空分外的蓝,坐在船沿上,水手们为我们拿出事先准备的鱼竿开始钓鱼。令人感叹这才是人生啊~以致于我都忘了拍片,专心的享受如此惬意的旅程。

上一段捕龙虾的视频

RYU准备开钓.......

回程中,水手在船尾耍起了杂技

快乐的旅程总是感觉很短暂。今天的出海,我们收获颇丰!6只大龙虾(新西兰人对龙虾的尺寸有着严格的规定,凡是有籽的龙虾或者尺寸小的龙虾,都不准捕捞,一律要放回大海),还有N多的鱼。

拖船上岸(视频截图)

• 猪娃蛋仔 @“新西兰人对龙虾的尺寸有着严格的规定,凡是有籽的龙虾或者尺寸小的龙虾,都不准捕捞,一律要放回大海” - 在掠食的同时也要保护生态,支持! 2013-9-4 16:36

我们今天的战利品

大家都来拿着龙虾摆摆造型~嘿嘿

• 冷媚儿

结束捕龙虾已是夕阳时分,美丽的凯库拉半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