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夏初穿越秋末--感受纯真和谐的新西兰!南岛自驾游记!全文终!尾页更新费用统计!

凯库拉精彩的一天结束了~当然晚餐由我这个半调子厨子掌勺,主角自然是今天的龙虾

我们的晚餐

今晚的主角,生吃龙虾~

海边捡的小鲍鱼,用姜葱蒜炒一下就很香,而且最重要的是FREE!岸边的石头山到处都是。

酒足饭饱以后,坐在温暖的客厅里,听着舒缓的音乐,整理着今天一天拍摄的图片,让人感叹,这才是LIFE啊! 完美的一天!
第三天 (5.16)Waiau小镇人像   初遇草泥马   初中生玩极限

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横穿南岛,从东海岸穿到西海岸,也是开车任务最繁重的一天,约340公里。

开出不久,就路过了一个名为Waiau的小镇。小镇非常安静、漂亮,我们在Waiau拍了好多人像。

精美大贴呀,学习!!!!!

Waiau镇一个铺满落叶的小型游乐场,秋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楼主家LD的人像

我们的集体照
在Waiau摆完造型拍完PP后,继续上路,路上的风光真的是太雄伟了~相机记录下来的可能连1%都不到。经常是开个几百米就想停车下来拍,但是考虑到今天还有很多路要赶,所以只能在车里咔嚓几张了。

在车里拍的,新西兰到处是这样的美景

中途经过的Lewis Pass 全景接片一张

通过Lewis Pass后,已接近中午,我们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顺便吃点~路过一个房车营地,突然RYU的老婆惊呼:“草泥马!”,路边用钢丝围着的草场里,三只草泥马正悠闲的吃着草,我们和草泥马的第一次相遇就这么偶然发生了!

双色、歪嘴草泥马~

大眼睛、像扎着两条小辫子的草泥马

龅牙草泥马

强壮的新西兰绵羊

中午在Hummer spring休整

顺便把午饭也解决咯~

吃完午饭继续上路~沿途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