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大庆

8264第二届露营大会足行天下户外群大地越野公园露营

越野大会的比赛开始了,来自各地的摩托车友还有越野车友云集到大地越野公园,最拉风的还要算是这部车辆,车轮好大啊!

来自各地的摩托车友将自己的爱车运到大赛现场。

还有来自各地的自行车骑友,他们的装备也是十分齐全啊!

形形色色的摩托车真是让我们耳目一新。

这台越野吉普车简直是酷毙了!

昔日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刺激的摩托车比赛,今天在昂昂溪的大地越野公园里都得以一饱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足行天下户外群的“夜百合”在参加大会组织的烹饪大赛中获得凉菜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还有和我们一起联谊的延吉的山野户外群的“黎丽”也获得三项赛的女子第一名。

下午,我们足行天下户外群就开始紧张的忙碌了,准备“腐败”的晚餐,足行的群主大中华想的十分周到,尽量满足每个人的口味,有凉菜,有热菜,有素菜,还有肉菜,不但有饺子,而且还是三样馅的,半夜还有宵夜烧烤,那可真是让人垂涎三尺!

真是色香味俱全啊!馋死了!

小“老虎”看见排骨又馋了!

虽然做饭很辛苦,但是中华嫂子的脸上却挂着快乐幸福的笑容。

这是我们群的大厨师——“开水里游泳的鱼”在为大家做“刀削面”,给力吧?

大家齐动手,饺子很快就包完。

怎么样,是不是很诱人啊?

我们足行天下户外群和延吉山野户外群一起共进晚餐,晚餐在祥和温馨的气氛中进行。愿我们两个户外群的友谊地久天长,愿我们足行天下能结识更多的户外人!干杯!

晚饭后,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是我们的天幕下却在热火朝天的演绎着我们准备的小节目。这是延吉山野户外群主和足行天下群主一起给大家致辞——这里有广袤豁达的大草原,虽然没有明亮的月光为我们照亮,没有无数的繁星为我们呐喊助威,但有激昂热情的户外人,让我们忘却工作中的压力和烦恼,一起共赏美景共度良宵,用我们的歌声和舞蹈来抒发我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用我们的激情来表述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群里的大才女云洁和小雨霏霏一起创作的三句半,由我们群里的三个天王级的大帅哥“回想”、“梅雪争春”、“大海”、还有一个世界级美女“祥云”为大家精彩演绎,简直是有意思极了!

五八年生人的“靓姐”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大姑娘美大姑娘浪”的东北大秧歌,,“靓姐”这个不老的常青树是我们群里最年轻的“靓姐”她泼辣大方的舞姿带动了全体美女一起扭起来。

拉萨是傲立在高原的神圣的地方,是我们每个户外人梦想的天堂,庄严的布达拉宫诉说着松赞干布和文成公主的动人的千古传说。虔诚的朝拜者、美丽的喇嘛庙都构成了拉萨独有的风景。约上三五玩伴,坐上火车去拉萨,该是一件多美妙的事情啊!漫长的长途旅行,一路欢歌笑语,欣赏着沿途的风光,任凭美丽的风景不断地抛向脑后。香甜的酥油茶,可口的糌粑,还有甘甜的青稞酒都是藏族独有的饮食文化,穿上藏袍和藏族人民一起跳上一段藏族舞,用歌声和舞蹈来诉说我们现在和谐安定的幸福生活!这是我们群里夜百合给大家演唱《坐上了火车去拉萨》伴舞是我们群里的才女——渺茫。

我多想变成一只小鸟,有一双翅膀能够自由地翱翔在蔚蓝的天空,时而穿入云端,时而低飞俯视。我快乐我幸福,我用我的歌声来抒发快乐的心情。这是由我们朝鲜族能歌善舞的“想往未来”为大家送上的一首——《自由飞翔》。

这是我们群里的音响师“小豆”还有主持人“小雨霏霏”在沟通节目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