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棒棒糖第一次灵山行,各种吐槽。

美女后面那位帅哥,探头探脑干啥呢?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what's your QQ

当天云彩给力。 IMG_0740.jpg

吹口仙气。

快登顶啦。你看这妞儿是象孩子妈,还是象十七八?

户外让人如此年轻,比如我们队里的风行大哥,儿女都大学毕业了,可风行哥看上去,非但样貌不象奔五的,心态更是奔二而去,且愈来愈二,深受女粉丝喜爱(这段千万别被嫂子看到)。

iphone微距的效果,超过卡片。

美丽的风景中也掩藏着垃圾,矿泉水瓶、红牛罐……我反正是轻装没负担,就一路走一路捡,捡了整整一袋。

这缘自一位驴友的感召,他每次爬山都带个大垃圾袋,随手捡点垃圾下山。他说:爬山要敬山,敬山不光是嘴上说,每次力所能及打扫下垃圾,就是对山的爱护和尊敬。

听了以后,我就决定以后也得来点实际行动,不是多高尚,而是年纪越大越迷信,我相信山水有灵性,你敬她,她也会庇佑你,比如给个好天气,比如让你少摔个屁墩,少崴下脚,少出意外啥的。就为这,也得心存敬畏啊。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what's your QQ!

哈哈哈,人才!!

登顶主峰,无数次在别人的照片里看到这块北京最高峰的海拔石碑,今天终于姐也留影了。

听说竞速赛第一名只用了1个半小时重装登顶,简直是一路小跑上去的,膜拜。据说这哥们儿是专业马拉松运动员,常年到处比赛。第23名也很厉害,1小时40多分钟,而且还没耽误一路拍照,这俩都是业余驴友,民间从来不乏高手。

铁杆四人组。

与工作组MM冉小妹。此女单身,咳,你懂的。

这俩货太般配了,真是天打雷劈的一对儿,各自手持避雷针。

我是三八我怕谁!

我们烂熟的铁杆之间,彼此说话口无遮拦。不过,开玩笑还是得注意分寸,分人,分场合。我曾听过一个笑话,堪称口无遮拦的最高境界,乐极生悲催。

那次一队驴友出去玩,当地向导接待,向导家里正盖房,即将竣工,其中一驴友仰头看着崭新的大梁,脱口称赞:“这梁不错,上吊正合适。”说完惊觉不妥,向导脸已经绿了。我擦,以后领队挑队员还要加上一条:脑残的不收!以免害S大伙儿。

从景区方向下撤至灵山停车场,风景照样漂亮。继续边走边拍。

队员到齐后,主办方举行了一个简单的仪式,各种讲话。

随后,包小面去椴木沟,全体从椴木沟开始重装,拔上实心楼扎营。7人一辆小面,往返接送,我们很晚才排上坐车。等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