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2012青海门源岗什卡滑雪登山大会回忆录

6月2日至9日,当我国绝大部分地区已逐渐进入炎炎夏日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滑雪登山爱好者将汇聚于位于青海省门源县的岗什卡雪峰,参加由中国登山协会、青海省体育局和海北州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2青海岗什卡全国滑雪登山交流大会。这是继去年6月,中国登山协会首次尝试组织在我国高海拔地区开展滑雪登山运动后,再次选择在岗什卡雪峰举办以培训滑雪登山、雪地搜救等技能为主要内容的滑雪登山交流活动。

同时,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将作为本次大会的独家网络合作媒体,以及协办方,我也作为本次大会的媒体宣传员全程跟踪报道了本次大会,体验的滑雪登山的乐趣,感受了岗什卡美丽的风景以及那条“超级无敌豪华的大雪道”,同时还结交了一群可爱而又疯狂的滑雪登山爱好者。同时,活动还得到了kailas品牌和韩国户外运动品牌KOLON SPORT的赞助。

话不多说,先上几张大合影:

七彩瀑布营地的大会开幕式

队员们在岗什卡脚下合影 我们的背后就是岗什卡那条“
超级无敌豪华的大雪道

我们在岗什卡4330米的豪华大本营
KAILAS的高山帐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家”

队员们在岗什卡海拔4330米的豪华大本营合影

最后上一张大头工作照

先来介绍一下本次大会中的人物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王勇峰与8264吉祥物合影

亚洲滑雪登山联盟主席柳汉奎先生(左)、中国登山协会对外交流部部长李豪杰(右)

中国登山协会新项目部部长李文茂

好友,也是总能在各种出差时碰到的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 曹峻曹大哥
KAILAS的这款背带冲锋裤很适合当驴粑粑

好友--做得一手好菜、唱歌专业级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爬得了学雪山、打得死色狼的

中国登山协会培训部的菲总(小菲)

这一对儿相信大家都熟悉了,好友--高山伉俪紫笛依扬&蜀山小龙

好友,8264游记攻略版版主丁丁游走人间,也是这次大会的“官方美容保养师”

谁相当那只小驴?

中登协三位女侠 莫莫小米、高老板,菲总

辛勤的后勤组老大哥们,青登协的李卫东李大哥正在风雪中洗盘子....还有郝师傅

好友 青海“地主” 大家口中的猫姐 爱睡觉的馋懒猫

坐等大片
回复 海魂 的帖子

哈哈,人在塔县,明天上慕士塔格BC,有空就整理发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