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骑行美国66号公路(第一季)

赞~mark~

没机会骑行川藏,骑行66倒也是个不错的idea~
冲出江湖 发表于 2012-6-26 10:14 写在前面的话美国66号公路素称“美国母亲之路”,建于上世纪20年代,东起芝加哥,西至加利福尼亚,绵延 ... ...

冲出江湖你好!我在西雅图,有计划在8月底到9月底从西雅图骑行至圣地亚哥,路上可能需要20-30天,住宿成本是个很大的问题...请问你有没有什么有关住宿的比较好的建议?
                     路    过    欣   赏   ~   ~   ~
冲出江湖 发表于 2012-6-26 10:29 首日骑行路线:Madison --(MM)--Oregon --(MM)--Brooklyn --(104)--Brodhead --(81)--Beloit --( ...

小哥,真的拦腰斩美国一刀,佩服
冲出江湖 发表于 2012-6-26 12:15 (五)在繁忙的街道寻找66路的起点告别唐人街,沿着马路南行,转过两个街区,便无法再向东。返回来,从唐 ... ...

HEROES

路过友情帮顶

期待有一天也能踏上ROUTE 66
佩服楼主,我现在也在美国,而且刚好就在你终止这一次骑行的密苏里州春田市(Springfield, MO)。我现在是密苏里州立大学的研究生,打算明年开始骑行Route 66,最巧的是规划中的首次旅行的路线也刚好是芝加哥到春田。本来对于自己一个人上路还有顾虑,看到楼主的帖子,备受鼓励。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应该就会开始,想在正在对照Tom Snyder的小册子在Google Earth 上画路线,做最初步的规划跟熟悉路线。
冲出江湖 发表于 2012-6-26 00:24 (四)轻松进入Springfield吃了大半个西瓜后,沿着老路前行,不多时,车子就进入Strafford。路标显示OO路 ... ...

好熟悉的街景,我们大学(密苏里州立大学)的Meyer Alumni Center,还有这个城市的标志建筑之一的 Abou Ben Adhem Shrine Mosque,主要是不知道啊,要不然你当时到Springfield可以找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