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周末休闲游——灌南篇(幸福林海、二郎故里)

看着周末将至,美利达单车户外俱乐部群里的车友们,便早早地讨论起这个周未骑哪玩的议题。群里一位灌南的车友多次提到过“幸福林海”这个地方,听着如此温馨的名字,想像着一大片的树林子,应该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再者,二郎庙一直在建设中,许多车友都没有去过,不如顺便前往参观一下。于是群里一说,大伙儿便一致同意骑行灌南去。一小时多点,我们骑到了灌南,在对巅峰单车俱乐部进行回访后,由灌南的车友“小西藏”带队领骑,前往幸福林海游玩。骑行途中,接到灌南的车友封老师从墟沟打来的电话,说他带着一家人在海边露营,知道我们要骑行灌南正开车往回赶,要请我们一帮车友吃饭。深表谢意后我婉拒了,并一再申明“AA制是户外运动的灵魂”这样我们各地车友情谊才能玩得更为长久。午餐时,封老师特地带来了一瓶好酒让我们一帮车友分享,每人喝的酒虽不多,但香醇的美酒与纯真的车友情谊进行勾兑后再喝,那感觉——心意暖暖,情深切切。

直接上图看看车友兄弟姐妹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