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跟着李哥走太白

到达周至,下高速,在去厚珍子的路上,路下边就是黑河,从高山峪谷中奔流而出,景色蔚为壮观。

到达黑河公园,司机说什么也不进去,而从黑河公园到我们此次太白的起点铁甲树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程。没办法,大家只能下车,另想办法。黑河景区,说白了我们买门票就是为了买至铁甲树的过路费,这种景区套景区的情况咱还是第一次见到,强烈鄙视这种行为。
跟着李哥走太白 跟着李哥走太白 跟着李哥走太白
趁着等车的空儿,去参观了一下古栈道遗址
好活动支持~
小溪在路边拦了一辆车,说好了把人送到厚珍子后再回来拉我们,可是我们空等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有动静,最后好不容易联系上了,对方把价格从三百涨到了五百,气得我们要骂娘。还好,这时又有一辆依维柯驶出来,我们拦住上前一套近乎,原来祖籍也是咱山东人,见了老乡,说啥也得帮咱这个忙,好说歹说,答应三百块钱拉我们过去,就这样18座的依维柯,我们22个人还有我们的背包,像装罐头一样硬塞了进去,一路颠簸着到了铁甲山庄,此时天色将晚,李哥当即决定就在山庄扎营。
跟着李哥走太白 跟着李哥走太白 跟着李哥走太白
第二天一早,我们22人的队伍,正式开始了此次太白南北穿越,痛苦的日子开始了
在铁甲树,老李哥特别虔诚地点了三柱香,保佑我们平安顺利地走完太白
走过一座桥,又走过一座桥跟着李哥走太白 跟着李哥走太白 跟着李哥走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