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单车日记---那年夏天

没记错的话“每一场青春都犯流浪病”出自自行车旅行网网友幽灵
预祝楼主一路顺风!
幽灵是我朋友哈
这句话也是他说给我听的
但是他是在康定的一个厕所里面看到的哈 呵呵
:lol :lol 继续支持了
回帖子送铅笔,有想法,给藏区小朋友们攒铅笔喽.
音乐推荐<放耳朵去流浪>,是纯音乐,个人很喜欢,在"一听"网上可以下载.
托你的福,看到月光的帖子了,希望早日看到你的,我也是81年的,可是象月光一样去西藏暂时还只能是个梦想.儿子刚出生,愿望随之变为和儿子一起骑车去西藏,很遥远的事,远的象个笑话,希望不会遭到鄙视.衷心祝福你们一路顺风.
不知这次发言能否再送一只铅笔,
如果说将这次旅行的准备工作比喻成川藏南线的话 临出发的这几天就算是在翻折多山

只所以称为趣事 算是一次自嘲吧

这几天度日如年

现实收快递 简直把我拉豁了 大家都把东西邮寄到我这里 我成了中转站了 每天都在等快递 生怕把朋友的东西错过了

然后跟营长一起去检查车的时候 前几天才换过辐条的后轮 又断了几根 亮哥严肃的说 车圈歪了 莫法调过来 只有换车圈 36孔 现在很少了 又跑了半个城去搞车圈

等到和营长一起去搞货架的时候 在成温立交桥底下 坐杆突然断掉了 这个事情都让我遇上了 更郁闷的事情是 我和营长并排骑车 我倒的时候也连累他了 他也摔了 而且把亚盘摔坏了 没办法 我换坐杆 他换亚盘和中轴 又出血500块 所幸我们两个都没受重伤 都是破皮

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也是差点死掉 这个不夸张 要不是那个大卡车刹住了 我就去西天取经去了 当时竹子过马路的时候叫了我一声 然后我就回头看他 刚好前面又有一个大坑(正在修路 路中央挖了坑) 这时卡车也冲过来了 当时冷汗都吓出来了

今天去黄涛那里的时候 那个野三轮从在修的路上本来没有路的一个岔口突然杀出来 没有任何喇叭 当时我18速的样子 一个急刹 当时的情况现在也记得 自己看到自己在空中翻了一个跟斗 路边的环卫工人都叫起来了 一下子围了很不人 起来一看 我日 脚上有添7-8处伤痕 手上也是 但是当时的第一反应是 车子没有摔伤吧 车圈没问题吧 呵呵 拍拍灰尘 又出发 疼安逸了

走到黄天霸的时候 在躲公交车下客的时候 又把一个人撞到了 那个人好凶 直接问候祖宗了 我一下火气来了 没想到他们是两个人 都在问候 算了 忍忍 赔礼道歉走了

今天收快递 本来是明天就出发了 但是本来应该昨天就到了的药和鞋子 今天还没收到 一问才知道 送快递的车子被交警扣下来了 晕~~ 遇到这些事 不得不把时间推迟一天了

碰到很多事 当时都感觉 咋个这么恼火哦 但是换了个角度看的话 现在把霉运气都碰完 总比在路上遇到这些事好嘛 心情也就好了

妈妈和女朋友给的护身符一直带在身边 谢谢身边一直关心我们的朋友 没有你们 我们寸步难行 再次感谢所有一直关心我们的朋友
支持,我明年也就毕业了,明年也是计划拉萨骑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