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我用冲动浇灌青春————景豆豆的川藏路(拉萨)

前言:
第十天,景豆豆终于还是没有卖了车,哭喊着回来,
尽管对于此,我也只是半开玩笑的臆断,
臆断这个曾经钟楼骑到小寨都腰疼屁股肿的假小子,
臆断这个基本上毫无任何户外骑行经历的90后,
臆断她的娇柔,臆断她的坚持,臆断她的归途,
不过,臆断始终是臆断,
上了路,留了汗,淌了泪,却依然在路上。
然后在她时刻记录的微薄里,我看见:
有种勇气叫冲动,有种坚持叫青春。
有种回忆叫用冲动浇灌青春。

出发前:
车拆好了!我也准备好了!等时间,上火车。我太期待遇见这一路的情景了![做鬼脸]耶耶耶耶耶
一个人折腾安装车子好费劲!还把气喇叭弄漏气了。出火车站顺利的被车友接到,路上还下雨了。现在到旅馆了.

点评:能一个人把整车和驮包运上火车本身就是一项融合体力和脑力的工作,豆豆超乎我意料的竟然没选择小红帽,而是在一帮道北小兄弟的前呼后拥中顺然上车,安然,黯然啊。

点评:看着她小寒人一样的不羁,忽觉岁月苍老,青春真好

第一天:
出发。今天骑行第一天!第一站,成都到雅安。160KM。加油

骑了82KM。5个半小时。到了邛崃!吃午饭。还有72KM到雅安。下午加油

到雅安了。第一天总结:屁股疼,腰疼,膝盖疼,手腕疼。骑了11个小时。160KM真不是盖的。我坚持下来了。一路几个大上坡大下坡。我都够够的了。都想把车子砸了!终于到了!累成一把刀了!哎呀。哪哪都感觉不是我的!

点评:终于上了路,揭开了大幕,迎头劈脸而来的不光是困苦和疲累,刻于心的风景中,一定还有种东西在书写成长。

第二天:
出发。一起床,腿都抬不起来了!第二天骑行87KM。雅安到新沟!

骑行4小时,40KM。到达天全县。坡上的我快傻X了。吃午饭休息!下午还有50KM。。哎呀。加油吧

第二天任务结束!共骑行10小时,90多KM。到达新沟。总结:路上我掉队,几个队友一路陪我。碰到山体滑坡,差点砸到。把我们几个吓到了。第一次遇见。好好活着真好。爬了一天坡,上坡比下坡多多多多很多!膝盖咯蹦咯蹦的响着疼,能骂人吗??太阳,太阳。

点评:历炼总在路上的不经意间。
前排就坐看大片!女强人。
毅力和体力的磨练。佩服。

第三天:
出发!骑行第三天,新沟出发,过二郎山隧道,前往泸定!全程60KM。上坡上上坡。哎呀!!预计下午两点多到达目的地。然后去泸定博物馆啊什么的玩一玩。开心多了。

骑了20KM,四个小时的上坡,真的全是上坡!真的好累,骑不动。终于硬左拐右拐的骑到了二郎山了。准备过隧道,二郎山隧道全长4000多米呢!

第三天任务结束。共骑行7小时,50公里。抵达泸定县。总结:20多公里的上上上坡人都崩溃了。过了二郎山隧道又是30多公里的下下下坡,还下雨,又冷路又滑,一路带着闸,精神万分集中,怕摔。下坡还是很幸福的!今天下的坡,是给明天造的孽!

点评:今天下的坡,是给明天造的孽,今天走的路,是给青春写的歌

第四天:
泸定桥是我夺下来的。

出发!骑行第四天。泸定县出发,前往康定!有30多公里上坡,又全上上上坡。哎呀!!还有20公里的烂路。还下着雨。

第四天任务结束,共骑行8小时,半小时吃午饭时间。下着大雨赶路。50多公里。下坡加起来不到1公里。上坡上了50公里。累啊累。终于抵达康定。到了康定太阳却出来了。总结:脚丫子泡脓了,手泡脓了,屁股也泡脓了,好冷。但是第一次看到了雪山!嘿嘿。

点评:看风景的眼守着恋风景的心在风景里随风

第五天:
吃了午饭出发啦。骑行第五天,康定县出发,前往折多塘。今天睡到自然醒,任务就骑20多公里的上坡。小坡加大坡。哈哈。到折多塘适应4000多海拔,泡温泉。哈哈。

第五天任务结束。骑行20多公里,全上坡,就一个小下坡。用了4个多小时,连玩带玩!哈哈,终于抵达折多塘。总结:天气好美,雪山好美。哈哈。海拔3200,没高反,没压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