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我用冲动浇灌青春————景豆豆的川藏路(拉萨)

第六天:
蓝的变态的天,白的变态的云,很惬意。泡温泉啦哈哈!这才是生活嘛!

我用冲动浇灌青春————景豆豆的川藏路(拉萨)
折多塘修整,适应高原。在藏民家住宿,喝酥油茶。端午节都能吃上藏民包的粽子。
今折多塘整修,雨下到快6点才停。可冷了。雨一停就出大大大太阳,就不小心看到了玉岭雪山。被太阳晒的银装素裹的。可美了。

点评:蓝的变态的天,白的变态的云,杂在一起,变成一种态度,我的青春我做主。

第七天:
出发啦。骑行第七天,折多塘出发,要翻过折多山,前往摄影师的天堂(新都桥)。听说随便拍一张都是电脑桌面。今天有25公里的上上坡,好热。45公里的下下坡。好冷。

我用冲动浇灌青春————景豆豆的川藏路(拉萨)

骑了5公里上坡,供氧不足,好喘。看到有骑友扒拉货车,然后骑不动的腿命令手也扒了辆拉货车,扒了20公里上坡,到了折多山山顶,雾大,下大雨又。穿上羽绒服,还冷呀冷,扒车也好累,等队友。剩下46公里下坡到新都桥。冷!

第七天任务结束。骑行60多公里。上坡骑了5公里,扒车20公里。下坡40多公里,骑行时间快8点从折多塘出发,10点半就扒车到了折多山山顶,等队友到12点半,然后一起下坡刚到新都桥藏民家。总结:天空不作美,雨又下了一路,又湿完了。今天第一次扒车,也是门技术活。哈哈

点评:第一张的感觉仿佛是在土门。。

第八天:
骑行第八天。新都桥继续整修,因为今天起床时发现高反的人数较多,感冒的,脸肿的,发烧的,上火的,新都桥海拔3600米多。适应期啊。现在和队友骑空车去草原坐坐,转转居里寺。托包一卸好轻松,这样骑去西藏那多爽。

我用冲动浇灌青春————景豆豆的川藏路(拉萨)
新都桥的景色真的是闭着眼睛随便用什么相机照一张都是windows桌面啊。
点评:满眼都是画

第九天:
骑行第九天,继续待在新都桥等前方汇报情况,蓝天白云下发呆。郁闷,头疼。川藏线可能要结束了,走不了啦!哪哪都危险,雨下的烦人,巴塘到芒康泥石流封路了。绕走川藏北线那边又塌方了。雨季呀。现在几个队友商量要不南下骑217省道去云南香格里拉

更新请见后。。

帅哥。加油。
好行程,好意志!
这个真是大片啊
有毅力,好样小伙,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