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北航凌峰登山队安全抵京『121楼有更新』

预祝登顶成功!:)
:) 同志们加油~终于有消息了~~~我嫉妒你们的~啊哈哈哈哈哈~
成功之路
我靠你们终于有消息了。。是人么一个个。。。回来勾子打烂掉!!!
现在应该有彩信登顶照了才是。。。
555明天7点还要去龙游
昨天天气太差拉,他们没有冲顶,在帐篷呆了一天,听说还用笔记本做了一副牌~今天继续冲顶~希望是个好天气~希望他们现在已经在冲顶的路上了~~加油保重~!
你向来都是在出差的路上或者要去出差或者刚刚出差回来~你的家干脆出租得拉~~~笨猴~
么么~~~~~~我。。。在回来的路上。。。哈哈哈哈哈
丫们还打牌。。。真是逍遥的厉害啊
登顶成功。我听到了阿飞和贡嘎可爱的声音,哈哈,好像在教室一样平静。

感谢山神,感谢桑丹康桑。

希望下撤一切顺利~~~
今天晚上大家一定要聚餐庆祝一下,厄 我继续缺席~~~哈哈
7月24日14点5分,北航凌峰社08登山队登顶桑丹康桑峰

7月24日14点5分,北航凌峰社08登山队A组全体队员登顶桑丹康桑峰。他们是:攀登队长贡嘎仁青(藏)以及队员 曾云飞、李海、张超。现在全队正从顶峰下撤,预计今天A组全体下撤到本营休整。

7月以来,桑丹康桑峰天气情况极不稳定,雨雪天气多,这给全队的攀登带来了极大困难,营地推进和修路的进展与以往的攀登相比慢了很多。原来的直接从C1冲顶战术,也改成了推进到C2待机冲顶。

从12日进山开始,一直到22日才把营地推进到6100m的C2营地。A、B两组轮流推进,A组于22日修建C2并等待好天气窗口。23日天气转坏,可见度极差,浓雾弥漫,A组经过与本营商议后,果断放弃冲顶,改为继续等待一天,B组则在C1准备接应。23日,经过一天修整的A组队员,体能和士气都得到了极好的保持,于14点5分冲顶成功。

接下来预定的计划是由登山队长林炜和教练带领B组上升到C2准备再次冲顶。祝愿他们也能得到山神的接纳,也祝愿A组队员安全下撤。

感谢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特别是CHAD冰爪,泰安鲁普奈特,国大药房,多特登山包,平错抗桑青年旅社,合众思壮GPS的大力支持;以及北航校团委、校体育部,中国登协、西藏登协、西藏登山学校、西藏气象局以及千福体检中心的真诚帮助。

本次活动由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提供独家网络专题报道。

登顶照片以及详细的登顶故事将在之后的连载中相继推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