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新人报道)顺便告诉你那些最没被发现和忽视的四川美景

有这样一个特别有意思的规律,一般人都会自动忽视身边的景点

就像很多北京人没认真去过长城故宫一样,每个四川人也都有没去过的身边美景

这个帖子就是向你展示被你选择性忽视的四川美景,让你开始发现身边的美

第一个:人类奇迹——都江堰

为什么要把他放到第一个,因为这是对于成都人来说的一个最大的遗憾:坐拥这么一个宝山,却浪费了……

我来摆一摆为什么都江堰是最被忽视的美景,大家看看下面这些数据

离成都距离近,成灌高铁30分钟可达,你不要嫌慢,坐这车上你只会觉得开的太快,因为风光太好了!

高速什么的也方便,我们很多人都说过,都江堰是成都的后花园,只是公子小姐们不知道而已……

(新人报道)顺便告诉你那些最没被发现和忽视的四川美景

虹口漂流就不用多说了,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水里打麻将那张照片,除此之外,虹口也是一个刺激的漂流,绝不是纯悠闲的哈,想找乐趣一定去这里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