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圆梦行——长白山之望天鹅~十五道沟穿越完整版

地方绝对够美,虫子绝对够多,准备绝对够充分,鉴定完毕
         就这样,第一天的行程在极度疲劳、天气恶劣的情况下落下帷幕,大家围坐在篝火前,烤衣服、鞋子,
暖着身子,几个人吃过晚餐匆匆就睡下了。营地有向导家的一个小房子,好久没住人了,向导点火烧炕,折
腾了几个小时,由于潮气太重,炕也米烧热,我由于头一夜未眨眼,再加上一天的疲劳,困得已经不行,可
是满屋子的烟,根本无法睡觉,只好陪着向导大哥烧炕,想睡睡热炕头,解除一天的疲劳........一直到了将近
夜里11点,炕终于不冒烟了,开始热乎了,我和向导大哥也匆匆入睡,那睡的叫个香呀,以至于第二天起来,
满脑袋、浑身的大包,估计是炕上很久不住人,有什么小动物,而且我是比较容易过敏的皮肤.........

色爷 发表于 2012-6-28 01:40 这地儿不错呀,回宣言大哥,俺刚从天津回到沈阳家中,整理照片呢~~~~也困呢,还得看球呢 ...

呵呵,准球迷......
山地狼王 发表于 2012-6-28 01:41 地方绝对够美,虫子绝对够多,准备绝对够充分,鉴定完毕

谢谢狼王鉴定~~呵呵
好地方呀!看来很潮湿,蛇多虫多~面具很有意思!哈哈~支持宣言大哥!
        早晨起来后,知道向导已经进山一趟回来,去采了“**”忘了名字了,好像是关东四宝中的一样,拿出来给我看了,
就采到一颗,告诉我还得过几天才能够大批下来。
       由于今天是端午节,向导告诉我必须喝点(朝族人估计爱喝酒的习性,借着过节为由,呵呵!),我虽然没有早起
喝酒的习惯,但也没好意思拨了向导大哥的面子,陪着他和了起来,边和边告诉我今天的行程不急,那边已经和十五道
沟景点的领导打完招呼,车可以开进来接我们........所以我也就不急于启程赶路了。

一直喝到9点多,大家也都陆续吃完早餐,收拾好营地,我们10点多在营地出发,头一段路要赶到19公里处休息。由于
一夜大家休息的都很充分,可以感觉到大家的精神状态都很高涨.......

祝贺大哥终于圆梦!精彩的行程!酒少喝点吧,哈哈,肚子越来越腐败!
        一个多小时,大家赶到了19公里处,这里是自然保护区和十五道沟风景区的分界,有自然保护区的人驻守,
我们在这里休息,午餐......我们休息后,刚要继续出发,天又开始下起雨,向导在屋子里和看守的哥们喝上了,
看守的老弟把另外一间屋子打开,让大家进去避雨,雨稍微小点的时候,我过去喊向导出发,没想到也被喊住
跟着喝了起来,还有两个同行的驴友原来和驻守的看护都是当过兵的战友,所以战友相见自是亲热,再加上看
守人员山里一住就是10几天也见不到人,所以相当滴热情招待大家.........可是我心里急呀,趁着雨小的当空,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