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运城户外大本营端朝台活动作业贴

趁空把这游记赶紧补补,虎头蛇尾太对不起大家了
       东台轻装上来很轻松,半小时头拨人马就到了,后面的美女们到不是跟不上,原因是满山绿草黄花把她们深深吸引住了,拍得不亦乐乎,所以到得迟了。
    由于天有点晚,今天计划在北台宿营,所以东台只是走马观花了一番就匆匆到鸿门岩,整理了一番大家背起装备向北台挺进。
运城户外大本营端朝台活动作业贴 运城户外大本营端朝台活动作业贴 运城户外大本营端朝台活动作业贴
       漫山遍野的野花。
       天气看来不妙,似乎要下雨了。这次朝台吸取了太白重装落后的经验,尽量进行了轻装,出发前背包也就15公斤左右,所以这次也就只穿了双徒步鞋,满以为轻轻松松就走下来了,可是从鸿门岩出发时背包里又塞了八瓶矿泉水,水袋又装了3升水,这样又加了女队员有带了不少零嘴,像甜瓜西红柿黄瓜等等,又增加了十多公斤,后来阿宝的单反机我又挂在脖子上,谁让咱的相机坏了呢,谁让咱又喜欢拍照呢!背包又接近了30公斤,好在刚从西藏回来,身体正在最佳状态,背了这些也没感到什么。阿宝这家伙别看瘦,背负装备也一点不比我轻多少,因为剩下的十几瓶水他全包了,也替其他队员背了东西。他也穿了轻装的登山鞋,这就是到了第二天我俩脚板疼埋下了伏笔。
        西阳在昏暗的云层下透出些许光芒,一路上只有我们这队人在路上,其他超台的队伍都早早出发了,我们也自得其乐,尽情享受着高山上的宁静。
       趴到地上拍些花花草草很爽,但背着近30公斤装备爬起来却是件比较麻烦的事,可惜还是拍虚了。
运城户外大本营端朝台活动作业贴
     红色野花下面弯曲的公路是到台怀镇的。
     看阿宝兴奋的,到明天就开始苦着脸了,哈哈,也怪我。
    燕子一路装着娇滴滴的样子,但是走起路来却是毫不落后,这次三名女队员体能都很好,一直紧跟着大家或者大家紧跟着她们,这也是这次我们仅用了一天多一点就走完了全程
运城户外大本营端朝台活动作业贴
     前面最高的山顶就是北台了。
         看着下面的大路好像距离更短,大家就切了下去,翻些山包包不是自讨苦吃吗?
        随着一阵大风 飘来了一阵黑云,雨淅沥沥就下来了,忙不迭似的把相机收起来,我的相机就是这样淋坏了,再把阿宝的相机淋坏了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一直到北台顶都没有拍照,有些遗憾,,我们站在山顶上看到下面台怀镇那边电闪雷鸣,煞是壮观,但就是没有拍下来,现在是越想越后悔,后悔!

到了北台,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这一路用了3小时多一点,重装还算不慢,去年顺着大路走,人又多,用了四个多小时才到,也是和今天一样的时间。雨停了但是却又狂风呼啸,冻得大伙上牙打下牙,浑身哆嗦,这天气比西藏那五千多海拔还要冷的多啊,在大风下搭个帐篷真是个要命的活,好容易风小了些我和严冬在北台寺庙外面搭好了帐篷,其他人见寺院的大门开着就都跑到院里搭帐篷了,这次庙里的师傅很好,去年国庆到北泰鼎大门紧闭,喊过来师傅却是爱理不理,今天那师傅估计不在,大伙比较自在。我把自己安顿好了后又到里面帮忙把大家的帐篷都搭了起来,然后安排做饭,早知道寺院门不关我就不带这么多水了,肩膀都压疼了。
写了半天按错了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