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贡嘎西线穿越

仰视队友们......

无论是行前无私的为大家作准备工作的茫哥,还是在山里上上下下把队员们的东西往他包里装使得原本就重的包变得更重的卢豆,剑客大哥和青蛙的坚持行走,还有随缘每天扎营后都为大家端茶送水,烧汤煮饭........大家这份执着和团队精神都让我心存感动.....这种感动会化为一股暖流,永远流淌于我心!

队友们,我会记得我们曾风雨同行,有你,有我,有他、相助、相契一起走过漫漫长路,记得曾同在高海拔雪山上留下过执着的足迹,看到了永远属于我们心中的那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回复 绿萝A 的帖子

卢豆  那我属于快慢型,可快可慢,快也吧慢也吧走吧,快慢皆在一瞬间

你是强人走这种成熟线路完全胜似闲庭散步,你超强的体能与老朽不可同日而论,我仰视

支持负重
愉快的旅程 团队精神很关键
顶起
精彩大片,顶了再看

回复 茫子 的帖子

冬季牧场阳光明媚,令人流连忘返,这家牧民一大早就收拾行装,准备回迁了,我们吃完早餐,还在清晨的阳光下拍照、玩耍时,他们已牵着骡马驼着行李与我们告别上路了,我们在牧场逗留了两个多钟头,9点多钟才姗姗上路。本以为这一天是轻松愉快的行程,没想到最后走得有点让人奔溃,上午天气一直很好,沿莫西沟由北往南行进,茫子领头,卢豆收尾,过玉龙西路口后,下午天气骤变,乌云密布,下起了豌豆大小的冰雹,不得不打雨伞前行,能见度也较差,山间支沟内的溪流涨水,渡溪也叫困难,开始感觉此段路程不轻松了,好在冰雹持续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天气渐渐放晴,路开始比较好走,但大家的体能开始下降,队伍战线开始拉长,第一梯队茫子,第二梯队紫藤、玉儿,第三梯队海岸线,卢豆在后收尾,以闲庭的步伐陪伴独爱奔溃的步履,所以,我基本不用担心后面,只管往前走,苦了第三梯队的海岸线一个人,前不见人影呼之不应,后不见来者喊之不答,天色渐晚一个人惶恐地只能向前赶,甚至担心一个人要在野外扎营,其实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下午5点半左右我达到贡嘎寺,给大家开好了房间,6点多第二梯队到,我开始为大家烧水、煮饭,随后第三梯队海岸线也到了,基本放心了,因为后面有卢豆收队,不用担心,大家估计要8点钟他们才到,结果7点多钟他们就到了,看着独爱背着巨大的背包,疲惫不堪地扶住门框,我有点愧疚,因为她的背包一直没减量,米、面、菜一直背到了贡嘎寺。一个老外(奥地利的马丁)来到伙房准备煮面,我们邀请他与我们一同共进晚餐,喝点小酒,在贡嘎寺庆祝大家平安达到,与偶遇的老外帅哥一同叙感受,美女们扭到马丁费,搞得他都有点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