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搭车川藏线----西藏我来了(更新完)

发表于 2012-6-29 15:16 显示全部帖子
康定-欲有情歌之乡的美誉,到达康定那天在下午四点左右,找到青旅后急忙洗了个澡就联系宁夏的自行车队,之前和六毛钱认识也是在户外活动,在川藏线见到宁夏老乡格外激动。康定县城不大分新城和老城,新城还有一段距离。

发表于 2012-6-29 15:58 显示全部帖子
哈哈哈,强烈关注中,比特加油灌呀!
发表于 2012-6-29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康定的夜晚很美丽很漂亮,我们五个人在酒吧里喝了点啤酒准备回去睡觉,谁知我刚到青旅就被六毛钱的电话叫到一烤鸡店,本来不太想去,盛情难却啊,在康定美美的吃了一顿烤鸡,知道新都桥我们几个还在留恋烤鸡的味道。

发表于 2012-6-29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三天康定--折多塘
   早上起来很早,头天和宁夏的朋友闹腾的比较晚,还好酒没有闹人,早上起来让很多驴友在8264的旗子上写了名字,客栈老板还用藏文写了客栈的名字真的不错。好心的老板请我们喝了点酥油茶后我们背包上路,今天的路程不是很远,为了能适应高原反应,我们决定今天不直接翻越折多山,而是到折多山下的小镇折多塘泡温泉,记得那天天气真的不错真的很是不想搭车,边走边看风景实在很美。今天队伍又遇到一个问题把我整的头疼无比,一个小美女临时不想走了,这样队伍就成了单数,我的小搭档还挺热心找我谈让小熊跟我们一组,既然开口了我怎么拒绝啊,那就来吧。可是悲剧的事情是三个人在一起哪个师傅肯拉你啊。

发表于 2012-6-29 16:27 显示全部帖子

没办法的没办法,还能把人家仍了么,大胆做个决定吧,让他带上我的搭档陈晨,我自己走好了55555,孤独寂寞冷啊。刚出康定城就到了公主桥,听当地人说文成公主当初出宫的时候江水阻断的路,老百姓为他们修了这个桥取名为公主桥,好像没有的到重视也没有保护起来就成了今天的这个破烂状态

发表于 2012-6-29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公主桥过去就是318国道,我们五个人继续徒步前进,我和炒饭颇有兴趣的去了沿途的金刚寺转了下,路上我给大家煮了面后继续上路。一路风光无限美,不多大会我就搭车成功,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藏族大哥的车。

发表于 2012-6-29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加油啊比特。。。。
发表于 2012-6-29 16:43 显示全部帖子
没多久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折多塘,感谢师傅后进了藏族老奶奶开的客栈四十块的床位,管早晚饭免费泡温泉很值啊。

发表于 2012-6-29 16:48 显示全部帖子
接下来看看美景吧 天很蓝 云很白

• ~静若·芷水~ 真的很美啊!我最喜欢看蓝天白云了!况且还有那白雪皑皑的大山啊! 2012-6-29 19:01
发表于 2012-6-29 16:52 显示全部帖子

• ~静若·芷水~ 好啊!看到你身后的景色更加羡慕啊! 2012-6-29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