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搭车川藏线----西藏我来了(更新完)

是个汉子,有勇气

上期说道折多塘,那天折多山大雾,宁夏自行车队的姐姐感冒加之高反,车队包车送她到新都桥,很幸运的我随车一起出发,折多山大雾能见度很低,到了垭口时,身后面什么也看不见,而前方晴空万里,这也算一美景吧,心情一下就从低沉中走出来。

新都桥是令人神往的摄影天堂,地处在公路318国道南、北线分叉路口,是一片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神奇的光线,无垠的草原,弯弯的小溪,金黄的柏杨,山峦连绵起伏,藏寨散落其间,牛羊安详地吃草……川西的平原风光美丽地绽放。这,就是新都桥,令人神往的光与影的世界摄影家的天堂。新都桥又叫东俄罗,是一个镇名,而不是一个景区。新都桥海拔约3300米,并没有突出的标志性景观,但沿线却有10余公里被称为摄影家走廊。到新都桥那天很早,早上八点出发,十点半就到了。天堂客栈就在进新都桥镇的路段上,下车定下房间后,我俩就在那傻等同伴,我也掏出手机关心起了我的那帮小朋友。知道他们都安全的搭车成功,站在阁楼上欣赏美景。

我们边欣赏美景边等车队的车手们,快的骑了三个来小时,慢的骑了四个小时,大家到齐后终于开饭了,饿的人啊。

吃过饭后,每个人得想法就是上山,原因:如果天气好的话,今天翻越折多山的时候,美丽的贡嘎雪山会映入眼球,可惜今天天气不好都没有看到。为了弥补贡嘎的美景,我们八个人徒步上了客栈后面的山,悲剧的事情,刚到山口就让几只藏狗拦住了去路,它们战略分工分明,左右包抄挡住了我们进山的路,悲剧的我们只好坐在山边上远远的眺望下贡嘎雪山的美景。5555555

草草的看完,郁闷的回去,洗澡休息,新都桥天气真叫多变,一会下雨一会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