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23号跟上海春秋旅游桂林游低价团1590大洋,出发第一站,义江源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前来看看
可爱的白裤瑶的小孩子
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拿枪的小伙
当天晚上住桂林,晚饭后就想去象鼻岩,到了门口有一个妇女上来叫我们乘竹排去象鼻岩不用门票,看到门票75元,心痛肉痛,但来了桂林不去太可惜了,就花了20元坐上了竹筏,3分钟就到了(行程中没有这个项目)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可惜的是象鼻岩上的山藤长的都是假的,等手摸了才知道)

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转过山脚闻到一股酒香,发现原来三花酒的酒窖就在这里,空气中有种微醺的醉意,上面还有观音的小神龛,原来菩萨也爱酒啊
象鼻子,就翻过去了,
这时的水还是清的
第2天开始下雨,跟有一首歌张宇唱的“雨不停的下”里说的一样,导游跟我们说,每年端午都会发大水,今年还没有,望着车窗外的大雨,在想我的遇龙河漂流会不会泡汤,纠结中到了阳朔银子岩远山上飘着云雾慢慢的我被吸引住了,感受着雨中的心情,那里有片山崖每年都要举行攀岩大赛,导游告诉我那山崖上有悬棺,我只看到了燕子在那里飞。
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可攀岩的山峰
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精彩的照片。欢迎来阳朔
回复 阳朔阿强 的帖子

呵呵。。。。。
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月半弯,透过水珠的玻璃窗月亮山在云雾中浮现
把跟团游变成自助游,桂林的4天五夜,缺憾的遇龙河没有漂流
下午雨后初晴,游览阳朔段的漓江,感兴趣的却是20元人民币的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