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追思济南遇难的车友们!

为遇难者骑友默哀,一路走好
沉痛哀悼,愿逝去的车友们在天堂里永远快乐!
2012年6月22日济南一行骑游的5名骑友在滨海中路遭遇车祸而殒命,着实让广大自行车爱好者悲痛惋惜。虽然他们来烟台骑行与6月24日捷安特自行车嘉年华养马岛环岛赛没有任何关联,但做为有着共同爱好的广大骑友们,我们对逝去的生命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示?
美丽和谐的烟台,不但有美丽的风景更有国内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骑行环境,碧海蓝天下,风驰电掣里,自然的回归与身体的健康使本地人的我们有发自内心的自豪与欣喜。这份欣喜同样也吸引着许许多多外地骑友的身影,因此平坦秀丽的滨海路上不时的涌来很多外地骑友也来感受这份美好。在我们共同的爱好下,一道道靓丽的骑行身姿为我们美丽的烟台又增加了许多色彩,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烟台的口碑。
如今,这场灾难的出现使我们的自豪感大大折扣,很多车友心生阴霾,更为5位济南车友的逝去无法表达哀思而郁结。今天,做为烟台骑行的倡导者,我想我有义务帮助大家为逝去的骑友表达真挚的哀思,用心灵的倾诉为他们默默送行。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共同的爱好却让我们心与心靠的很近,我想天堂里他们会用同样的心接纳我们真挚的愿望。
作为烟台骑行的倡导者,我有责任思考我们今后的骑行规则,使大家在以后的骑行运动中避免发生危险而深思。当然爱好自行车运动的你也是其中一份子,你的参与更是不可缺少的一环。在现今的生活里,运动意识的加强是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的实事,骑行运动更是很多朋友选择的方式,它不但对身体的健康有很多益处,更对生活的理念和生活的态度产生深远的影响。如今人多车多安全问题也多,我真心的呼吁大家在以后的骑行运动中把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为你为家人的幸福把我好自己的尺度,安全骑行,安全回家。
在如今涌现越来越多爱好骑行人的大潮背景下,我更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们重新规划好骑行路线,为我们美丽的烟台不再发生类似悲剧而思考,为我们魅力烟台更有魅力而努力。我们不能因一场突发的事故而因哽废食,运动无极限,爱好无极限,生活无极限,逝去的我们应该去哀思,活着的更要去勇敢继续!
为表达对济南5位逝去车友的哀思,现决定6月28日下午6时在滨海路事发现场举行悼念仪式。只要有意愿前往的车友请务必于28日下午5.30在二马路捷安特自行车专业店集合出发,分两队并排骑行,不得超越头车,6时到达现场表示哀思。要求大家必须穿着骑行服,戴好头盔和骑行手套,现场要凝重严肃,不得有过激语言与过激行为,完毕即回。

芦苇庄园(317879559)  14:11:19
晚上单位值夜班,去不了,请带去我的衰思!愿逝者一路走好!生者一生平安!
高山流水(373139519)  14:24:42
我们晚上5.30分下班,也去不了,我在烟台论坛、驴友论坛、烟台水母网等已发布了我们烟台市牟平捷安特车友会今天6点在天越湾济南车友遇难处举行追思活动,寄托我们对五位失去的车友哀思,祝愿他们在天堂没有车来车往的地方生活的愉快!

• 慧海

敬上美酒茶,
祝愿五神仙,
往生更美好!

支持烟台车友们这样的祭奠活动!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一路走好!
河北廊坊车友,沉痛悼念五位车友,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