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与龟神同行—游钓海南七洲岛

顺口溜儿有才啊!

这种方式上岛好刺激!!
俺可真命苦啊,放生那仨鸡佬后,我们转船在岛屿间,把这几潜水的浪人丢海里后,船停泊中,
  俺近距离绑钩,没几下,扑天倒地,俺一阵的狂吐,扶着船沿边,面对慰蓝的海面,吐出的都是早餐的米粉、八宝粥、香瓜一干未经发酵氨基酸之能量食物,晕的俺老泪纵横 5555555,一旁倒头死睡去鸟。。。。

就这么睡死过去,赶上直播了,继续继续
老瓜专心的钓小放大,可连小鱼咬口的机会都没给,一波潜水佬就出水了,船起运接人,鱼,还钓个毛啊,老瑞出水芙蓉,上船后大口大口的吐气,还好,屁股挂着二条芝麻斑在打千秋呢,随后陆续的出水,鱼少的可怜,期望打条过三五十斤的猪,转船后,俺也梦时分,挂活铒船杆试水,期望昆仑岛的奇迹,最后等的花都谢鸟,活铒一点咬口都没有。
  听水鬼们一番论凋,估计没戏了,最后的结论,海底的珊瑚已死亡,食物链受到渔民毁灭性爆鱼电鱼竭而择鱼的虐杀,加之七洲岛又是海军的练习炮弹射击靶场,炮弹鱼蛋,需要百年才能生长起来的海底珊蝴,帝国这鸟蛋,整这地方让我们出来钓鱼,潜水,钓个毛潜个鬼啊,小毛头加之老迈没毛的头,尽干这些扯蛋逑毛的P事。

一郎在一旁,笑看风云。看看人一郎安排的,是在越南边境禁区的海域,一下钩,那鱼跟敢死队似的迎头就咬,镜鲳、三须公,拔皮牛,连尖,青衣,马鲛,东星啥的,人比人,气坏人。。。。。。
看这意思得有一顿好吃的,我果断等
夜幕下,一群老不S的渔民不知道饿还是咋的,一直没有准备开伙烧肉的提议,俺可是饿得二眼冒金星,打窝后肚子的货吐的没存丁点余粮,从礁石上接下老迈和帝国,江哥胆大狂为自己呆在岛上过夜,船家扯淡着不肯靠近码头,怕船碰撞礁石,在与船家相持下,老迈主动调缨做饭,这B不知怕麻烦还是咋的,一锅的米丁点的水,从船上煮到一半后,又搬到岸边码头,也难为老迈这巧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