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武汉

新驴郭亮行--------------老驴勿喷--------图片见后面跟帖

。。。。。。。。。。。。。。。。。。。。。。。。。。。。。。。。。。。。。。。

本来计划是骑单车穿越郭亮和九连山的,由于很多原因,导致这个计划流产,同时有个户外群正好组织去郭亮徒步,时间与我休息时间正好合拍,立马交了订金,或许就没有抱太大期望,所以临出发我都很淡定,淡定的挨到7点才打包,也没有多少兴奋,不知道是不是那个时候就有了某种预感,所以带着一点点莫名的失落出发了。

从大家集结的情况来看,可以肯定大家的素质都很高,约在晚上8点徐东新世界集合,有几个人藏龙岛的,有几个二支沟的,几个光谷和南湖的,就这样,竟然只有一个人迟到,并且只迟到了1分多钟,神奇吧,多少能预见到这是将是一次开心的旅行

和其它群的活动一样,规则强调,线路简介,破冰等,最闹人的估计是就群主大洋了,逮住这个要表演节目,看上那个要表演节目的,闹得不行,正在我们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一声巨响还伴车身一抖,司机淡定的告诉我们爆胎了,晚上1108分,果然这30个人的人品集体大爆发,大半夜的来这一出,真是够绝,姐表示第一次遭遇高速上爆胎,并且还是在京珠高速,司机真的很好,把车靠边,让我们下车到隔离带外面休息,一帮男女无事做,围观换胎,几个男将也上去帮忙,折腾了一个小时,终于可以出发了。俺就这次可是真的被科普了一次呀,总以为爆胎只是内胎破掉,今天亲身经历后才知道,原来外胎会爆,还能爆得这样奔放!!!真正的爆破!

行走到许昌境内,发现堵车了,是不是更悲催?大家也没有心思闹了,乖乖的坐着,瞌睡来得早的已经开始睡了,我是一点瞌睡都没有的,这样纠结的事情都让我给遇到了,你说我咋睡得着?不知道已经堵了多久,更不知道还要堵多久,唉,逆来顺受吧!!!估计摇摇晃晃了一个小时,前面畅通了,男将轮流陪司机说话,我迷迷糊糊的也睡着了,直到有人吼“看,黄河”,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了。

话说路书上爬山的起点是小井村,那么大的大巴,在那么窄,而且崎岖,司机居然把车开上去了,到达徒步起点,已经是9点了,我们一群人,一夜没有吃好,没有睡好,气色极其差,看到前面有吃的,顿时精神了,奔向那个什么部落,不知道他们那里的地名怎么会那么怪,都管叫什么什么部落的,像我这种没见过世面的孩子还以为自己到了少数民族的地界咧。

那个风卷残云呀,那吃相不敢恭维,就这,吃饱为原则,顾不了那么多。以为今天会爬很久的山,听说山里还没有补给点,我傻呵呵的背了8瓶水(后来清包包的时候才发现的),还外挂了一瓶,加上包里有两罐咖啡和两罐红牛,真的以为会爬很久的山,因为我太知道我的水量了,特别这种艳阳高照的时候,喝水比平时多很多,水带少了会没有安全感,还有宾得单反,好重啊,号称轻装的呀,轻装!!但是看到别个背75LO包的,不敢喊重啊,出发吧。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不记得了,感觉没有爬多少,前面的人说就说走错了,谁让我跟在前面呢,后面的都已经不走了,后队变前队开往万仙山了,眼看就到山顶了,我和小贝他们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上去看看再说,不错,上面有个大大的观景台,人工堆砌的,不错,各种POSS,照了再说,仍然记得那个像脚丫子的石头,太搞人了,直直的杵在那里。

调头下山,往万仙山赶去,说到这里就后悔呀,这一路的照片被我删了不少,我是看见只蚂蚁都想拍下来的,难怪他们会叫我摄友,听起来蛮怪的,不过我喜欢单反,真的,尽管技术很臭,依然瞎拍得很开心,后面拍日出就是这个样子,瞎拍傻拍,呵呵。

下山的路还算好走,直到走到人工石阶,被迫休息,因为下面就是景区了,先头部队已经被拦下查票,大洋还算机灵,立马对讲机告诉我们原地休息,他真是个好领队,要我们隐蔽起来,他去给我们找绕过村庄的山路,估计是等得太着急,估计是沟通出了问题,半小时后,小白带着我们下山做了一回合法公民以及买票的驴,大洋带着少数逃票分子成功逃票,这个悲催的就算了,姐不计较。

时间尚早,我们要赶往郭亮村,在那里安营扎寨,坐车不坐车,这是个问题,后来坐车了,进入挂壁公路的那一霎那,我们全车人都尖叫了,开心吧,幸亏没有走过来。

我们住在了挂壁公路对面的小村里,他们还是管叫什么部落,不适应,有热水洗澡,有吃有喝,有床睡,就很知足了,晚餐8点开始,不记得吃了些啥,感觉都不对味,吃饱就行,大洋跟我纠结605,我不知,于是我就叫他公交车,他公交车的外号瞬间出名,大家打趣他,什么刷卡八折啦,老年卡免费啦,大家那个笑得呀,大洋那个郁闷哪,我那个得意呀,认识这群活宝真是很开心。

俺还惦记着明早的看日出,就没有跟他们闹腾,吃完就早早回到房间,一夜没有安睡,再加上一天暴晒和劳顿,躺下就睡着了,我还记得上闹钟,不知道是那个该杀的告诉我要4点半起床,于是定了4点半的闹钟,后来,我那个悔呀,少睡一个钟头,一个钟头啊,那是什么概念呀!

闹钟响第一遍,我就听见了,真心不想起床,挣扎,纠结,后来又告诉自己,郭亮或许不会再来了,看一次这里的日出应该会很有意义,好吧,起床,4点半哪,才4点半哪,我那个困呀,可能是脚有点肿,估计是带按摩底的拖鞋,脚在上面那个痛啊,搬起脚一看,全是按摩点的凹陷,痛得我只想扔掉拖鞋打赤脚,可是赤脚走在水泥路上也痛,很多细沙,还是穿着拖鞋走吧,到达平台,坐等日出,从4点半等到5点半才看到日出,这个时间内,又冷,又饿,又困,真想回去睡一觉再来,而且那个天气开始看上去根本就不像能看到日出的状态,纠结的等了一个小时,终于,看到了,那个圆圆的红,很不错,日出,给人希望,让人坚定。

拍完照,我是连走带跑的赶下山,回到房间,倒下便睡,早餐约的是8点,还能睡上一个小时,赶紧睡着。7点半起床收拾背包,还有5瓶水,两罐红牛,一个咖啡,纠结着要不要带这么多的水,看看外面慢慢变热的太阳,牙一咬,带!山没有爬够,就多背点水,就当锻炼身体了吧!

山上的早餐真的很没食欲,领队恐吓我们说今天要走9个小时的山路,只好乖乖的吃两个馒头,喝下咖啡,等着出发,本来说好是上天梯,翻山回去的,结果出于安全考虑,选择了坐车,还要转一次车,到北马鞍再翻山,长长的水泥路,弯弯曲曲,上上下下,让我这个上下班基本靠走的孩子晕了车,无心拍照,无心聊天,无心看景,忍着晕车想吐的感觉,撑到了北马鞍,下车就立马喝了瓶红牛,因为不想拖大家后退,更不知道要走多久。

你到南太行会发现,这里满山都是山楂树和核桃树,这个时候,满树都挂满了果实,好撩人,今天开始的路就是果园里穿过的,完全看不到路,开出一条小路,杀到了GPS上显示的路上,一路上,丛林里,树枝,滑石,荆棘,太刺激了,天空开始有雷声,貌似是要下雨,赶紧走,到达山顶,雷声没有那么密集了,大家开始补给,我还在晕,一点胃口都没有,啥都没有吃,水一瓶都没有喝完,恶搞的心思还是有的,给他们拍照,乱拍一气,好开心。

接着就是一路下坡,真是太FB了,总共3个小时的路都没有走到,因为怕下雨,轿顶山看起来那么近,都没有去, 著名的一指禅也没有去,我管它叫中指,嘿嘿,真心不想再来一次,但是木有办法,这次FB有余,遗憾太多,必须得再来一次,把没有爬过的地方再爬一次。

2点午饭,因为过节,有鸡有鱼有排骨,哇,真是很不错哦,排骨很好吃,山楂汤,鸡汤,看起来都很有食欲,昨天老板抓回来的那只獾不知道去哪里了,我们开玩笑的说要吃它,并且要看着老板剥皮,被大洋给制止了,酒足饭饱后就开始犯困,我找个张床躺下就睡,开始下雨, 到处找司机,居然没有找到,他们打牌的打牌,斗地主的斗地主,吹牛的吹牛,喝茶的喝茶,都以为司机出山了,于是就等。

我睡了一个小时,被咬醒了,索性起床出去转转,快5点了,仍不见司机的人影,我在正要往山下去的一个路口,对面过来一个人,很眼熟,那人冲我们笑,不错,此人正式司机,我惊奇的问他干嘛去了,他说我就在房里睡觉,才收拾东西放到车里,我又问,你没有看见我们吗?他说我就是看到你在三楼拍照才起来的,我神经了,我说我们那么吵你就没有听到吗?他说他听到了,觉得吵就蒙着被子睡了,我晕哪,整整3个小时,等了整整三个小时,疯掉了都,赶紧收拾,赶紧上车,赶紧回家。

人在车上,车在路上,回家的路上,好开心呀,可以回家了。

恶搞也由此开始了,理由是今天过节,大家应该开心点。

大洋开始轮番轰炸,要求每个人都表演节目,各种笑话,各种歌曲,笑翻了都,总是那么几个人不表演,他要大家一起来玩逢7过,从前面的大姐们开始,说来也巧,每次都是那几个大姐出问题,她们就不得不表演节目了,神奇的是,有位大姐估计是实在是不知道唱什么歌,竟然唱了《北京的金山上》,满车人乐得呀,无法形容了都,好吧,不能总是整大姐们嘛。

大洋又出了个游戏,从最后往前面用表情传递一个关于“情”字的成语,由最后一个人说出是什么成语,由我这组先演示一遍,还不许回头看,必须得趴在靠背上,后面的人拍了肩膀才能抬头看他的表情,游戏开始,我等着,后面的人一拍我的肩膀我一回头,我的天哪,本来蛮帅一小伙,咋是那样一副表情咧,我条件反射的笑崩了,我那个神经的呀!简直是控制不住的笑疯了,眼泪都笑出来了,该我传递表情了,我哪里认得住不笑呀,我哪里做得出来这个表情呀,得,递了个笑脸出去了,我不知道沙子怎么样表现的,到最后的那个人居然能猜到是“意乱情迷”,真是太神奇了。

许昌的沙子盛情邀请大洋带我们去许昌宵夜,一群吃货的真实面目露出来了,欢欣鼓舞的奔向许昌,许昌号称是全国卫生文明城市耶,到了宵夜的地方,我们一帮女人不是着急看有什么吃的,而是着急找WC,我眼尖,看见就在不远处有个WC的指示牌,那里的老板估计是看出我们的意图了,很直接的告诉我们,WC关门了,去小树林吧,去小树林吧!!!!我们这帮女人那个满头黑线呀!!!竟然要我们在号称全国卫生文明城市的许昌的沿河公园边的小树林里解决问题,唉,此处省略100字吧!!!

吃过宵夜已经是半夜了,无心再闹了,该干嘛就干嘛,这一路回来,还好,没有爆胎,没有堵车,折腾得很,怎么睡都不爽,早上7点进入市区,我到家里已经是8点了,整理背包,俺悲催的发现,俺的包里竟然还有3瓶水,一罐红牛,俺再一次用锻炼身体这个理由安慰了自己。

更坑姐的是,姐还要去上班,赶紧洗头洗澡,发现不对劲,身上到处出现了不同大小,不规则的红斑,我这才明白过来,姐悲剧的皮肤过敏了,以姐的经验来看,极度像荨麻疹,不敢挠,还好家里有炉甘石,赶紧抹上,问题是,抹过的地方不痒了,之前不痒的地方却开始痒了,感觉不妙,上班时跑去看医生,医生轻描淡写的给俺开了一盒口服的药就把俺给打发了,俺还不死心的赖在那里问医生,这可是荨麻疹耶,你确定这盒药管用?医生无耐的看着我说,要不查个过敏源咧?好吧,姐闭嘴走人。

坑姐的郭亮行就此结束,真心想爬山,结果FB得不行,真心想自虐,结果FB得不行,好在这帮新朋友都很可爱,一路欢声笑语,开心的不得了,虽然没有拉残几个,也没有整疯几个,足够开心就行了,感谢大家!

看不到内容
回复 平安好运 的帖子

权限不够,只能发三张照片,姐一愤怒把内容删掉了
想不到我的8264上的处女帖这么坎坷,表示极度的无耐呀!!!!!!!!!!!!

看来你的级别不够!!哥是小白!

确实愤怒,不配照片,可看度得大大的打个折呀!
很多字啊,可以赚不少稿费了,顶一个

楼上顶你小屁屁!

回复 我是么么啊 的帖子

发个帖要审核三小时,伤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