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带上帐篷骑着单车出发去青岛喽!

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的崂山区,素有“海上名山第一”之称,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最高峰崂顶海拔1133米。山海相连,山光海色,是崂山风景的特色,崂山是全国唯一在海边拔地崛起的山脉,绕崂山的海岸线长达87公里,沿海大小岛屿18个,构成了崂山的海上奇观。

上崂山旅游乘坐旅游专线车十分方便,可减轻登山之劳累。也可乘坐104路,113路,304路公交车。

崂山旅游通票160元。

响水骑行崂山334KM,要尽量在海边路骑行,绕开204国道,如此,与大货车亲密接触较少,减少危险,减少吸尘。

DI:  188KM

6点响水出发,沿204国道至连云港瀛洲路(实际还是204国道)过河头村右转至新大街1.8KM后再右转150M,左转2.5KM上花果山大道行9KM,沿242省道(海滨路)至赣榆县海头镇—拓汪镇—日照岚山区虎山镇,见疏海大道右转至龙王河立交,左转上沿海公路至日照市临沂南路,见迎宾路右转到万平口海滨浴场,游泳、吃烧烤、露营

D2146KM

上午万平口至琅琊台风景区、徐福东渡启船处,58KM。万平口沿碧海路到日照海滨森林公园,继续前行进入204国道,15KM后右转上293省道,15KM再右转即到达胶南琅琊台风景区,向北3KM即是徐福东渡启船处。

下午徐福东渡启船处到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88KM。沿293省道至大珠山风景区,上滨海大道(实际还是293省道)至黄岛区江山南、中、北路右转上黄河路轮渡至青岛,然后用嘴问路、用脚骑车,用眼看风景,即可到达石老人海水浴场,露营。

D3:游玩崂山,玩完下山,骑游青岛市区,游玩雕塑公园、极地世界、八大关等风景名胜,至青岛第二海水浴场,或至黄岛金沙滩,露营。

D4,搭车返回您温馨的家。

一路平安
顶,我将一路随行!!!!!!1
有道理 有的人走进来,有的人走出去,奔波着各自不同的生活目的
散兵-冲锋 发表于 2012-6-30 16:35 顶,我将一路随行!!!!!!1

你多洋气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