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朝阳远足户外辽河源探路活动

[复制链接] 查看:19262 | 回复:71

这天是7 月1日,阴历5月13,老黄的生日和党还有关羽是一天.真自豪.就为这早上还放飞了1只麻雀.麻雀是在朝阳买的,路上因为笼子有空隙,跑了9只.我戏侃老黄,别和诸葛亮是的,灯都灭了.............还好有1只感谢老黄.没有提前飞走.
有人说这是天路,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天.看不到路的尽头,也不知道是否走得到天上的宫阙.
朝阳远足户外辽河源探路活动
20分钟后,云开了,太阳又出来了.这个才是主峰,马孟山,也叫光秃山,海拔1738米.照相的位置是山的另一面的停车场.走到这我们已经翻过最高点,开始下降了.电话司机来接,司机说已经在山顶了.可是我们没看到他的车,于是开始沿着山路下撤.
这样的下山路走的很舒服.记得第一楼我说的辽河源有两个山门吧.坑人的地方也没人告诉我有两个山门,门票上也没有路线图.结果这个山路通向的不是我们昨天路过的山门.我们走啊走,也看不到我们的车.我叫大家停止,我又返回去终于在山顶停车场看到了我们的车.原来司机也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一条路通向另外一个山门.这条路比我们昨天见到的山门里面上山的路宽阔不少.于是大家决定从这下去看看到底走到哪了.
    由于照相机没电了,后面的过程只能用文字来叙述:车顺着这条路从另外1个山门出来,7拐8转的看到一个路牌:直行是承德县,左转是什么水库,名字没记得.从方向来看应该是水库方向.30分钟后终于和我们昨天进山的路重合了.因为去的时候经过柳溪镇,那有个路牌,左是光秃山,右是辽河源.我们是第一天从右面进去,第二天早左面出来的.下午1点到达凌源,吃的清真席.下午3点到家.活动结束.

个人感觉:辽河源还是不错的.可以翻到道须沟和黑里河,但是我们没有穿越.只想把目的地搞明白.如果你是2天的行程:第1天中午到停车场的营地,下午可以象西去那个山顶草原.第2天轻装登光秃山.也就3小时.车去山顶接,中午可以返回.挺休闲的活动.
风景不错,人还是挺壮。
过来顶一下
好活动啊,这我要是去了说啥也来个油炸“骨肉相连”哪,干着急,去不上喽。
老碧你去了,真腐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