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8月11号成都到拉萨,结伴川藏南线~

高原反应并不可怕!每人初上高原都会有轻微头汤,头晕等现象,适应2天这些症状就消除了!
放下工作,放下生活,出去旅行吧!追求我们视之为理想的一场场无比美妙的行走,那么回想起往事的时候,就不会遗憾我在最美的年龄错过了一场最美的风景!
8月11号成都到拉萨,结伴川藏南线~
川藏线在北纬30度线上,被誉为“中国的景观大道”,沿途每一段的风景都不尽相同,既有高山峡谷、雪山湖泊,又有辽阔的草原、茂密的森林,让我们自由行走,在任何一个打动我们的地方驻足停留。。。
川藏南线于1958年正式通车。南线从雅安起与国道108分道,向西翻越二郎山,沿途越过大渡河、雅砻江、金沙江、澜沧江、怒江上游,经雅江、理塘、巴塘过竹巴笼金沙江大桥入藏,再经芒康、左贡、邦达、八宿、然乌、波密、林芝、墨竹工卡、达孜抵拉萨。南线相对北线而言所经过的地方,多为人口相对密集的地区。沿线都为高山峡谷,风景更为秀丽,尤其是被称为西藏江南的林芝地区。但南线的通麦一带山体较为疏松,极易发生泥石流和塌方。川藏南线成都至拉萨全长2142千米,途经最高海拔4700米,有“世界高城”之称的理塘。
温馨提示:
如果你要去西藏,走川藏线肯定是你最佳的选择,因为川藏线风光绝美是公认的,而且价格也不贵,当然,你如果坐火车的话可能要便宜一些但火车有局限,你只能在车窗里看风景,没有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如果坐飞机就更不用说了,价格比包车旅游也便宜不了多少,而且还看不到风景,只能到城市里去看,而风景都是在行走的路上,城市里是没有风景的
赶快来吧!让一个人的旅行不再孤单,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你我,我们一起走进西藏,用流浪的脚印去丈量我们的地球,用真诚与友爱,去点亮佛前的酥油灯!拒绝寂寞与孤独,让我们走的更远!
好羡慕你们!
大概费用是好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