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6

西北

合肥华山鳌太穿越记录,航迹航点在126楼。

发表于 2012-7-2 18: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合肥华山论剑 的帖子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7-2 18:5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合肥华山论剑 于 2012-7-2 19:33 编辑

秦岭假日宾馆60元一个标间

我们住宿的秦岭假日宾馆,在客运班车停车的对面,
60元一个标间,公共卫生间,还是很不错的
车站旁边到处都是小面包,包车到塘口村25-30元,司机都知道到塘口的路。

太白县人民广场

晚饭后,我们四人在太白县人民广场合影,
晚上有很多居民在广场跳舞。

夕阳下的鳌山大梁

夕阳西下,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
鳌山就在山的后面。
发表于 2012-7-2 18:5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合肥华山论剑 于 2012-7-2 19:36 编辑

夕阳西下

遥望远处的秦岭山脉,连绵起伏

太白县的李白像

太白县对面建立的一个大型的雕像,听说是李白像,但是没有上去考证过

太白县主河流

黄昏下的秦岭明珠太白县
发表于 2012-7-2 19:1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合肥华山论剑 于 2012-7-2 19:39 编辑

药农父女

采药的父女俩,他们站的位置可以遥望太白县城

药农的女儿

可爱淳朴的小丫头

遥望太白县

俯瞰太白县城
发表于 2012-7-2 19:1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合肥华山论剑 于 2012-7-2 19:41 编辑

去墨脱

始终走在前面的去墨脱,体力超好

小唐

小唐

湖北荆门的小唐,虽然一直走在后面,但是却一直在坚持追赶我们

风格

风格

风格的动作很酷的

发表于 2012-7-2 19:2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合肥华山论剑 于 2012-7-2 19:44 编辑

2900营地合影

2900营地时,深圳队的一美女非要和我们合影,后来我们一路都同行,

火烧坡

路上的植物,低矮的灌木丛。

火烧坡垭口

美好的绿色,
  • 春痕 相片传给我啦,QQ私你 2012-7-8 15:39
  • 春痕 我。。。。。。。。。 2012-7-8 11:16
发表于 2012-7-2 19:2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合肥华山论剑 于 2013-5-25 13:05 编辑

吃饱喝足,累了一天的我们坐着聊天。说今天的路程及感受,今天我们四人的体力及快慢已经明显的分别出来,去墨脱和我为第一梯队,风格则为第二,小唐则为第三,我们商定,明天大家各自按照自己行进节奏来走,因为在海拔3000多米的风口等人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弄不好还会感冒,我和去墨脱在前面领走及寻找营地水源,并烧水做饭,风格继续保持速度,小唐则一定要提高速度,加快前进步伐,跟上风格或者其他的队伍,否则落在后面是件很危险的事情,小唐也表示没有问题,大家说着说着,太阳已经下山,困意顿起,于是都钻进帐篷睡觉。

夜晚,风声四起,由于今天一直在负重爬高,我可能还没有完全适应高山气候,高反导致头疼欲裂,呼吸困难,我坚持着没有吃药,期待能用意志摧毁疼痛,所以一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大脑也是胡思乱想,想起了小时候的故事,为了给我取个好名字,爷爷和几个长辈在火笼边想了三天三夜也没有一个合适的,后来找了一个当地很有名的算命先生帮算算,说了我的生辰八字之后,算命的说我五行缺土,名字中一定要与土相关,几个长辈于是又苦思冥想,最终《华山》这个名字就横空出世了,这也许是我天生就与山结缘吧,所以在我现在的生命中,爬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因为山是我的追求和梦想,是我灵魂的源泉。

过了许久,疼痛还未减轻,我决定拉开帐篷透透气,遥望湛蓝的夜空,繁星点点,天空特别的透,银河系特别的亮,真的好美,好久没有看见这样浪漫的星空了,随着人类无休止的破坏地球,全球气侯变暖,大自然的生态系统已经受到严重破坏,两级冰川融化,海平面的升高,灾难的频繁发生,都在改变地球人的生活,在我们现在居住的城市,已经看不到了星星,只有无尽的灰尘和二氧化碳,让我们每天都活在尘埃之中,能呼吸新鲜空气,是一种享受。不一会瞌睡又来了,进入帐篷后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 徒步吧 谁做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3-12-19 15:28
  • 春痕 原来你叫华山,呵呵,回来后才知道你们几个的ID 2012-7-8 11:19
  • 春痕 高反没那么可怕,主要是意志力。你怕它,它更嚣张。。。你不理它,它反而觉得无趣,走了。。。 2012-7-8 11:18
发表于 2012-7-2 19:58 显示全部帖子
睡着想这事啊!
发表于 2012-7-2 23:15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下我老乡,希望有时间也这么玩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