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分享】风景如画--白家店悠闲的烧烤露营

夏天已经悄然走入我们的生活,水滴说憋的难受啊,出去一次吧,经过考虑,有身体不好的,有第一次参加露营的,就把活动的地点选在了距离市内不远的白家店。大家准时集合,老大和sumin每人开着自己的爱车我们快乐出发。经过艰难的跋涉,终于到达营地,这个营地以前来过,给我印象很深,周围的树木种类不同,风景很美。
这是槐树林
这是桦树林
这是松树林
远远的望去,还有国画的味道
牧归图
想起了那首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牧归的老牛是我同伴,蓝天陪着夕阳在胸膛,缤纷的云彩是晚霞的衣裳”
大家安营扎寨,然后准备大餐,点碳串肉是各有分工,开始大餐了,美味的羊肉,鸡肉,干豆腐,茧蛹,素鸡,鹌鹑蛋,鱿鱼。烤饼。。。。。。美呀,香啊。最好吃的还要属烤鸡翅。外焦里嫩,啤酒白酒尽情的造,打开音响,尽情的hi,一直到了10点半,酒足饭饱,进帐篷,没过一分钟,憨声如雷了,我说大哥,看过打呼噜猛的但俺没看过这么猛的,是不是去奥运啊,整个冠军俺也借点光啊。
清晨醒来,用炉头给大家每人来碗热汤面,然后俺就顺着小路上山了,路山铺满了槐花落英,不知道黛玉看了会怎样
越走景色是越美
来到近前,花儿的娇媚看得清清楚楚
槐花也在争得一分娇艳
在WC看我们的营地也是那么的美
打棒打的热火朝天

收拾好营地,把垃圾处理好,环保永远也不能忘,我们就要起程了
【分享】风景如画--白家店悠闲的烧烤露营 【分享】风景如画--白家店悠闲的烧烤露营

大哥说,第一次参加露营,好!以后要经常的整,大家异口同声:必须的

[ 本帖最后由 喜新不厌旧 于 2008-7-17 14:28 编辑 ]

:lol
现在流行发帖 一贴到底么
看的好辛苦啊 :Q
没有看到烧烤的场面啊

最爱那张牧归图
投入到自然的怀抱中就是好啊!
其实有很多好的地方在我们身边,户外玩的是心情感受
心情好 最重要
我也好想去呀!
大家都是为了开心才参加户外活动的!所以那开心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