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站上318班车+拼车游川藏(稻城-亚丁-然乌-拉萨-日喀则-纳木错,外加只身反穿墨脱

这次出行的目的很2b,就是觉着2012之前怎么滴也得去趟拉萨,怕以后没机会了。

详细参考了重庆妹纸----无语的路线,从成都开始,班车康定,拼车稻城、亚丁、理塘、巴塘、芒康、然乌、波密、墨脱、八一、拉萨、日喀则、纳木错,共计行程20天,花费5000多元。

亚丁如画的神山、然乌梦般的湖面、墨脱艰险的徒步,一路高潮嗨过,当我走在拉萨的街道,反而平静了,些许神往、些许熟悉、些许迷茫、些许遗憾。。。

俺跟大家解释下更新慢的原因哈:
第一:俺不是高产的写手,写完之后,总是在修改、修改,甚至发完了两天,还会修改,呵呵。

第二:俺工作比较忙哈,晚上又睡的早,所以只有白天抽点时间,更新一两篇。
第三:俺比较随性哈,得等到心情好的时候,看着一路的照片,收拾情绪,整理思路,如果被打断了,就更慢了,呵呵。
所以,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哈。不过俺保证不会太监、不会应付,尽量给大家呈现一篇不一样的游记,除了一路的照片,这里更多的是心得、攻略、故事、人物和八卦。

第一天  6月6日  天津-北京-成都

搭下午5点多的动车到北京,与哥们回合后,乘地铁4号线在马家堡下,转乘501路公交至南苑机场候机楼,飞成都。

北京南苑机场挺朴实的,跟公交总站有一拼,哥们调侃说这次咱有大座。

由于飞机晚点一小时,我们冒着小雨在大厅外面等通知过安检。过安检的时候,那姑娘摸的特别细致。

飞到成都已经凌晨1点多了,我们花60元搭了一辆两个姑娘驾驶的黑车,赶到新南门汽车站旁边的客栈(与青年旅社共用一个订房电话),双人间,公共卫生间,共120元,比旁边的青旅便宜多了。

南苑机场等候晚点的飞机

哥们在南苑机场

成都新南门车站旁边的旅馆,还是挺干净的,比旁边的青年旅社便宜很多。

beifen 002.jpg

成都的夜景,从旅馆的窗户处拍摄的。

第二天  6月7日  成都-康定
开始今天的行程前,有必要介绍一下东北彪悍小伙----小新,所谓彪悍不是指他的身板,而是他的事迹,他彪悍的事迹将贯穿318始末。
先说说是如何结实小新的。在我出发之前一个月,加入了一个川藏行的qq群,那时候小新一行6人(4女2男)于6月5日出发入藏,在6月3日彪悍的小新在没有任何队友电话的情况下只身抵达成都,但是队友人间蒸发了,唯一的联系方式qq也集体隐身,只好在喝了几天闷酒之后,被我捡去西藏。
6:30见到被意大利姑娘灌宿醉的小新,之后到新南门车站买了去康定的汽车票125元。8:00-16:00,一天的奔波,终于抵达康定,刚下车一名帅气的藏族小伙问我们200元越野车去稻城亚丁吗?运气超级好,赶紧预定3个位置。另外3个位置待明天介绍,同样彪悍与不羁。
晚上入住康定国际青年旅社的多人间。30元/床。
康定海拔2800米,晚上比较冷,出门一定穿上冲锋衣。

先上一张小新的靓照,我觉得唯有这张照片能表现小新彪悍的形象,而其之后的事迹也如这张照片一样,惊艳。

彪悍的小新

支持一下支持一下
支持····
漫游户外亲友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