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愿做麻袋一只龟——马尔代夫菲力岛七日放空记

马尔代夫回来了,继续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日子,每每回想,依然恍惚...

美好的度假时光总是短暂,那就用图片来回忆一下吧^_^

选岛:

去麻袋最重要也最麻烦的就是选岛

马尔代夫有人居住的岛有199个,我的要求是有水飞,有水屋,浮潜好,价位居中,米少要求多,有这几个关键词,我就速度定下了filitheyo,俗称猪腰岛...

这次回来的真实感受是,fili比较原始(当然不算最原始的),基本设施也还可以,浮潜条件很好,喜欢浮潜喜欢玩的可以book这个岛,假如只是想拍些美美照片晒晒太阳的大可有其他选择

飞机:

去麻袋的有新航阿航斯航马航,这次我坐的阿航,经济舱估计别的航空公司无出其右了,转机时间长点,五个小时,正好逛逛名声在外的迪拜机场

飞越喜马拉雅

还是喜马拉雅、、

飞过的时候不知道哪个哥们喊了一嗓子:himalaya,大家顿时整齐的望向一边,快门声此起彼伏

这么美的大雪山难得一见,请允许我多放两张哈

大山啊,你全是雪..

能看到山沟不

阿拉伯兄弟挺大方,一路上不停的供应吃喝,对飞机餐一直不抱希望的我也还吃得挺欢

从北京到迪拜的是A340,不如从迪拜到马累的777影音娱乐设备好,777上能刷卡打电话,有几百部电影,还都挺新,看了部the lovely bones,本来准备看完睡觉的,结果一路手脚冰凉到马累...

灰机上还是无聊啊。。拍拍大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