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原来天堂是蓝色的——梦游马尔代夫(马尔代夫游记+攻略+海量美图+小心情)20页更新

防晒很重要!

浮潜三宝

[attach]20471990[/attach]

牙刷牙膏洗浴用品的要带哦

先来几张Vilu Reef的水陆美景吧……每次看到照片都还是会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水下相机拍摄,这里就是传说中的海沟,海底在这里突然90度垂直向下,深不见底……

岛上的泳池……很蓝很蓝……

许多人去马尔代夫前都很向往的水屋……

准备好了吗?现在才正式开始马尔代夫之行了哦!~

《原来天堂是蓝色的》(一)
   2011年10月27日上午9点左右,老爸老妈开车把我和老公送到了咸阳国际机场(忘记交待了,本人家住西安)。此时,西安的天气已经渐渐流露出了冬天的气氛,我已经穿上了毛衣和外套。在机场下车时将外套留在了车上,因为未来的一周全都过得是夏天,实在没有必要再把厚衣服背来背去了。
   我们乘坐东方航空公司上午11点的飞机先飞香港,下午1点30分到香港后再换乘香港航空下午5点30分的飞机直飞马累。本来一直很担心从西安到香港的飞机会不会因为大雾或者阴天什么的误点,那就意味着我们也肯定赶不上从香港到马尔代夫的飞机了,没起飞之前一直都很忐忑。
   还好,从西安到香港的飞机虽然因为航空管制在跑道上等待了一会,但还是差不多顺利起飞了,比原定时间大概晚到了40分钟而已,这样更好,我们可以在香港机场少等一会啦。到香港机场过关什么的还都比较顺利,就是从香港飞马尔代夫的飞机又晚起飞了大概一个小时,且等了一会儿……好在拥抱马尔代夫的渴望让人暂时忘却了等待的焦躁,飞机上的6个多小时也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熬,我和老公幸运地被安排在了第一排,位置异常宽敞,我俩自嘲说这是以经济舱的价格享受了头等舱的空间啊!在飞机上吃了顿饭,一口气看了三部电影,忽然发现,我们就要降落在马累机场啦!
   小雀跃,小激动,小不淡定什么的全来了……

在咸阳国际机场等候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