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7月6--8日“骑行”千岛湖(直播贴修改)

古屋,古树,娇艳的花,,

古屋

古屋

古树

古树

娇艳的溪边花

歇会再发了,眼睛累了,,
千岛湖风光

途中小歇,兼拍照

骑行中的英姿,,,

骑行中的英姿,,

骑行中的英姿

7月8日,5点半起床,7点队伍开拔,丑妈阿豆喜多多大牛都放弃骑车了,当然还有我跟另外一个小孩羊羊,嗯,还是坐大巴舒服,,汗一个!
   乘坐大巴的我们几个早早到了千岛湖第一漂的宋村乡,青山绿水,迫不及待下了水,他们的骑行服都可以下水,我没带泳衣,又不怎么会游,郁闷撒了,看着多多丑妈阿豆在水里随意地游来游去,羡慕妒忌恨啊,我只能在浅水区跟小羊羊,笑笑打打水漂,玩玩水,清凉的水,爽!玩了一,圈,准备上岸,脚底鹅卵石一滑,全身湿透,算了,玩吧,,

等到骑行大部队到达,那简直疯了,个个下水打水仗,,表演水上芭蕾,,列队漂流,,
可惜的是下水玩,我没带手机和相机,要等等他们后来的照片才能分享那种疯狂,,
“死黄山,臭黄山,”,,别怪我一个人,大伙叫我回来骂你的,第一不跟我说骑行的强度,她们平时骑车的人在之前还特地拉练长度和坡度的呢,你就辍轰我介个8.9年不碰自行车的人去骑千岛湖,,就像个没驴过的人一下子叫去登太白,,,第二没说要玩水,泳衣啊什么的一点准备都没有,,气人!玩得一点也不尽兴,,,
     不过最后还是要谢谢黄山,让我接触骑行这项我曾经远离的运动,,让我认识了那么多英姿飒爽的骑行队的兄弟姐妹们,,,
   只是,只是我不知道,不知道千岛湖之行是我骑行的起点还是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