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比萨独自火车游印度,飞机、轮船游马来西亚~~~全文完(印度、马来西亚)

火车站的存包处,需要填表,火车票,护照

不错,好景色,就是国家太弱,太落后
新德里火车站,就是首都火车站~

火车站对面

可爱的小孩子

不错不错,支持一下!
跟着美女游印度,美女真是太强了!
回复 出走的比萨 的帖子

不敢相信这是首都的火车站
厉害啊,美女!!
QQ询问随遇而安,他建议我住火车站的休息室,有空调400卢比。于是我就从1号站台穿过长长的天桥走到16好站台,找休息室。

可是休息室的那个大妈不会英文,溜达一圈问了问人,只能听懂晚上8点,58号窗口。但是不明白什么意思,大妈很热情,给我开房间开空调,看她的手势是让我在屋子里面休息,于是我就问她,不需要手续吗?大妈听不懂,就是打手势,让我呆在屋子里面就行了。

然后我又从16号站台穿过长长的天桥走到了1号站台,取包,然后又走回到16号站台。

好吧,终于感受到空调了,我开始洗澡换衣服,充电,但是并没持续多长时间,大妈敲门,让我收拾东西,手里拿了一个打印的单子给我看,连手势带说的,我大概明白是要去办理一个这样的单子才能住进来。最离谱的是找我要小费,因为她让我休息了这么半天,没办法,谁让咱晚上还要住这呢,给了她50卢比。

悲催的我又从16号站台走到了1号站台,排队等着订房间。7点就开始排队,8点才开始办公,还好我是第二个。在我前面的印度哥们儿,英语发音不标准我听不懂,不过英文单词写的很标准,于是我说,他写,就这么聊到8点。

火车站的休息室是12小时制的,400卢比/12小时,如果想要订明天的房间,就要交24小时的钱。只交12小时的,只给订当天的房间,明天如果想订,明天的8点再来这里排队。

好吧,我终于有空调房了,又从1站台走到了16站台,然后放下包,又从16站台走到了1站台去找吃的。想到了麦当劳,坐公交去吃麦当劳,下车后又被不知道要干什么的印度男生跟着,让我心里发毛,拐进了一家诺基亚的专卖店,和工作人员一说,他们就走出去把那个男生轰跑了。我和他们说我想去麦当劳,那个店长就送我走了一段了,然后告诉我过了马路往前走就能看见了。

请注意,从早上到晚上9点多我还没有吃饭,能如愿的吃到了麦当劳,很幸福,有肉啊~~

回去的时候TUTU又把我送到了1站台,然后再走到16站台。

总结了我一天在新德里的行程,就是在新德里火车站的1-16站台来回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