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属于我的骑行(长春——北京)7月10日正式上演

一篇骑行西藏的报道,让12岁的儿子热血沸腾,一篇篇骑行日记让全家人梦想骑行。儿子在QQ签名里的一句“将来的某一天我一定要骑车去北京”。一家人骑行北京就此拉开帷幕,一起买车,买装备,一起骑行,看骑友,市内游车河,市外环潭游。随着骑行净月广场变成家常便饭,骑行北京不再是愿望,而是真真正正的开始了,明天属于我们的骑行即将开始,经过这中间有过波折,甚至差点夭折。但我这个还不成熟的儿子确用他的坚持推开了骑行前的一个个阻力,让三口人的北京之旅变成现实。无论结果如何儿子都是胜利者,在儿子面前,我这是随性者,而媳妇也只是个随行保姆。路途遥远,我只有坚持,坚持,再坚持。今天正式开贴记录属于我们的风雨历程。用白岩松的书名《痛并快乐着》来形容似乎很多人都合适。
北京欢迎楼主及楼主儿子!!!!
加油!

期待在此帖中能看到您们父子俩此行的精彩记录。
谢谢支持,补贴中。出发前,我81kg,儿子53kg,媳妇61kg,嗮嗮装备。
复件 DSCF9233.JPG

儿子的坐骑

哥哥,嫂嫂,妹妹在牡丹江支持你们全家一切顺利!!
侄儿,姑姑希望你战胜自我,挑战极限!加油!!
很不错的计划,美梦成真不在遥远!祝凯旋!!!!!!!!!
关注 祝梦想成真
老乡 加油
出发吧,只要迈出这一步,骑出去就是胜利,长春崔克支持你们.并祝愿你们成功.
大哥,你7月10出发,我准备15号以后出发,要是计划不变,希望能碰上,呵呵。路上有个伴。我也想去北京。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