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

三江源头玉树自驾游

没去过玉树的,真值得去一下。
顶了
嘿,这个纪实摄影好!
这次玉树之行,沿途欣赏了美丽的青南大草原,原本要写一篇游记,但是到了玉树地震灾区,看到住在帐篷里的灾民,看到在安置点的帐篷里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那份辛酸,我是无法用语言表达那份心灵的震撼的,此刻,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看了照片后我相信你会懂的,有时间,有机会的话在灾区建好之前,到玉树去看看吧,看看那里的灾民,看看那里的干部职工的生活,看看在尘土飞扬的街道上执勤的女交警,看看在工地上挥汗如雨的灾区建设者们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援建者们,我相信,你的心灵也会得到一份.......
       昨天看到了卫门的帖子,第一感觉很震撼!一直在脑海里认为那里是绿草天蓝云白,牛儿羊儿满山坡的世外桃源!心中对现实中的玉树是没有概念的!认为地震已经过去三年了,那里一定又恢复了以前一样!前一阶段有朋友去那里工作,一直问他那里艰苦不!环境怎么样!他说“现在的玉树与灾害相比已经有很大的改善了,他生活的不艰苦,现在都可以住板房了,也有电了!当时听到这些的时候心中并没有多思!以为真的很好!蓝蓝的白云天上飘。。。。。一切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在很久以前就和朋友商量好了要去玉树的,今年刚好大家都有时间就决定过几天就出去,心中一直很高兴,一为多年心愿得以实现,二为可以和刚去玉树的朋友相聚在哪遥远的地方!三为可以拍很多美丽的照片了!。。。。。但是当我看到楼主的帖子后,我的心真的收紧了,原来那里虽然天还是那么蓝,云还是那么白,但灾后的重创还在,还需要我们的努力!心情真的很沉重!当即与远在玉树的朋友发了信息,他说:现在真的很好了,大家一直在努力,记得当时地震的第二天他就背上背包到这里来当志愿者了,那是满目疮痍,一切都是破碎的,大家没黑没白的抢救工作,15个人住在一个帐篷里,男女都在一起,连上厕所的地方都没有!。。。。。。”现在这里经过政府和全国各地的支援与建设,已经有很大的改观了,重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只要我们努力,家园一定会更美好!作为一个来这里工作的建设者,所有的生活困难都可以克服,只为能让玉树的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无数的人在默默的奉献!他们的心中有未来有希望!所有天还是那样蓝云还是那样白!。。。。。。
       我也与楼主一样,此刻千言万语都是无法表达心中感触!我懂了,真的!我会重新省时我的生活!让我们心存大爱从点滴做起!滴水成海!
       玉树我马上就会去,但是我会以另一种姿态站在你面前。。。。。。
分享了,一路上风景如画,还会有春夏秋冬,目的地: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
三江源头是我向往的地方,感谢分享。
过些天俺也去看看
玉树的美不只在她的自然风光,玉树的坚强,玉树的奉献,玉树的未来,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三江源头玉树自驾游
欣赏了,顶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