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第四天:开始啦开始啦,开始带你去购物啦~~很无语,每次景点玩的时间很多,但是购物的时间很长。
不过这里的导游很直接的说,你们买东西,我只有3%的提成可以拿到,所以你们购物不购物对我的影响不大。
先去皇家珠宝中心,因为这里的知识产权保护很严谨,所以到任何可以购物的地方,都是不允许照相滴。
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泰国人最喜欢最爱戴的就是第五任国王和现任(第九任)国王啦,所以进去就看到这两位国王的相片。那个穿白T恤衫的小伙子就是我们的泰国导游啦。
接下来就去绿山国家野生动物园喽
这个超搞笑的,我们喂他们吃东西,一只(不知道叫什么)站在上面放哨,其他的在吃饭。然后再交接班。
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喂猴子吃香蕉,导游提醒,千万不要让猴子上车,他们会上来抢你们的东西。然后就把珍珠蕉扔的远远的,害怕他们上车会抓到我,嘿嘿~~
最最好玩的是喂大象,第一次跟大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有一只大象在下面,大家都没注意到它,都在喂站在上面的大象,结果它不高兴了,大鼻子在上面摆来摆去的,还叫,它一叫,把我们都吓到了,然后就跑去喂它了
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这只象要是不出声的话,估计大家都无视它了。看到同伴吃的那么多自己没得吃,要发出叫声才能吃到东西。这就是所谓的“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吗?
接下来驱车前往泰国最开放的地方PATTAYA!这里面是越到晚上越好玩。
在车上跟我们谈自费项目的事情,团里的人有比较能砍价的,就把C套餐从2180元人民币砍到了1850元人民币,我们俩个人3700元。唉。。。我们两个人加在一起就带了不到7000元人民币,想着到这边可以刷卡就ok了
结果,最后回来的时候还欠团里一个美女1000铢。
晚上就是看一些色情演出啦,泰国禁赌不禁色喽,所以晚上这里面很火~~

第五天:
上岛玩喽~~很happy~~毕竟是第一次见到海,很兴奋,哈哈
这里的海水很清澈
这个是给我们开快艇的师傅和算是在岛上给我们领队的人吧
这里统称,男的叫刘德华,女的叫蔡依林~~
因为我们都交了自费项目的money~所以我们吃的东西要好一些~团里面有一对老夫妻没有交自费项目,所以导游木有让他们跟我们同一张桌子吃饭,他们吃的螃蟹啊什么的就小很多很多了
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一上来大家就都吃螃蟹,结果还是没有吃完,第一次找到这种吃海鲜能吃到撑,吃到再也吃不下去了的感觉。哈哈。。。
重点说一下,玉米很嫩很嫩,很好吃滴~~啊哈哈
风云残卷之后
我在啃玉米~~
晒了一上午的太阳,玩了半天的海水,吃了很多海鲜,接下来。。。。
去做精油SPA~舒服!!
晚上去东方公主号吃完饭,不过老实说,很难吃,我依旧是一口没动,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我知道晚上还有夜宵是吃鱼翅和燕窝。。。。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人妖很漂亮,但是光线不好,人又很多,所以只照了一点点,跟人妖照相是20铢~
他们从各个地方都看不出男人的特征,真的是纯女人啊~~用到有的话说,真的是男人看了心会动,女人看了心会痛啊~
现在人妖都需要做手术滴,把下面的特征割掉,做隆胸,做恐怖的是他们为了腰细竟然会拿掉两根肋骨。。。。
不过导游教了我们如何分辨人妖,不过他们再怎么漂亮,再怎么女人,但是他们的声音是变不了的,声音永远都那么粗。所以不管什么样的人妖表演,他们都是假唱做表演。
接下来是去红灯区哦~
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有个依靠自己的这种表演来收取小费的小兄弟(边上红裤子滴是导游)
红灯区里面最多的就是小姐喽,不过这的小姐是看不上亚洲人的,不管是中国,韩国,还是当地的泰国人。。。她们在那里是专钓欧洲人的
当地人管这种一个欧洲人带一个泰国小姐的现象叫做“大猩猩带着小猴子”因为欧洲人都是人高马大的,泰国小姐都很矮很瘦。。。
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终于到了吃夜宵的时间,废话不说,上图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热腾腾的鱼翅端上来之后,要立即放进去一个生鸡蛋,搅拌之后就成这样了,俺娘说看起来像疙瘩汤
燕窝是放在椰子里面滴
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放进蜂蜜牛奶之后搅拌~~ 椰子里面白色的椰肉也是可以吃掉滴,很嫩很滑
第六天早晨一起来就听说团里有3,4个人上吐下泻的,推测:吃海鲜的时候没有弄干净,导致腹泻~~
所以原本安排的行程就这么耽误了一上午
去骑大象~~摇晃的太厉害了,本来是早晨去骑,因为有人病了嘛,所以大中午的12点来钟骑大象。。。。本人中暑咧!下午去钓鳄鱼我也没去成
然后吃水果大餐,水果无限吃!!但是不能带走,其他的你吃多少有多少,类似自助一样~~
第一次见龙宫果,长的和龙眼很像,但是他们不爱吃(本人觉得还不错的说)
听说山竹去火的,吃了很多。还有红毛丹,哈哈~~喜欢!!可惜啊,我中暑,又吃错药了(我倒泰国之后一直靠黄连素撑着呢,早晨导游拿了泰国制腹泻的药,领队说让我吃点,我忘记已经吃了黄连素这事儿了,结果两种药在肚子里面折腾啊。。。),导致有点上吐下泻的,唉。。。。
这些照片都在DV里面,等我找到数据线再补吧。。。。
不过晚上看的金东尼人妖表演很好看滴
比之前看到的那些都好!!现在还印象深刻呢
人妖进场
人妖演出。。。。
场上所有的“女人”都是人妖哦~~
第七天:一大早赶去毒蛇研究中心,看徒手抓毒蛇表演,也就10分钟左右,重点是让你买蛇药。。。
买了几瓶带回来,还没吃呢,不知道效果怎样了!
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这样我们就与泰国say goodbye了!
开始了新加坡之旅~~不过只有两个半天,而且那边确实没有什么玩的!但是,新加坡却是我最喜欢的国家,真的是毫不夸张——花园城市,到处充满了绿色,充满了植物。而且地面很干净,也有经常下雨的原因,感觉很干净,不像咱们这里那么多土,在那边的路面上是看不见土的!
最重要的是这里人的素质都很高滴,当然了,新加坡是法治国家,法律很严!所以犯罪的也确实很少~~
在国外7-11是很多的,看到一家7-11的仓库门朝马路上,连仓库门都不用锁的,根本没有人去偷。商店不营业了,直接用布一挡,目的就是告诉大家他们已经关门了,不像咱们这边还要用大铁链给锁上!!

新加坡的导游介绍说:这里有个区长贪污了6w新币,结果被判了鞭刑还有做几年牢(具体几年忘记了)印象最深的是,他的儿子,他的孙子,都不能从政。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公务员犯罪的话,那么他影响的就是三代人,自己这代肯定是毁了,同样他的下一代和下下一代都会因为他的错误而被株连。

在泰国和马来西亚的时候,导游会提醒你:晚上出门不要带包,不要带护照,因为怕你被抢!但是在新加坡却不需要有这种提醒。
如果你丢东西了,过了半天你再回去找,东西还在那里,或者有人帮你捡起来放在边上的摊位上。感觉很舒服~~
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这个是新加坡的导游哦~~看起来很年轻的说!听她自己说是74年生人,而且她的孩子都已经8岁了~羡慕ing
在新加坡算是比较有特点的地方了
三栋大楼上面托着一艘船,下面就是最大的赌场。
这边的人很信风水的,所以就在赌场的后面建造了这个建筑物。上面的船拥有世界最大的游泳池哦~
这个是新加坡的国花——卓锦万代兰

因为在新加坡只有两个半天,而且第二天的上午半天基本上就是带着去购物,所以没有啥了!!

第八天:下午到马来西亚,从新加坡到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要大概5个小时的车程,所以这一整天就是坐车咯
晚上饿了!
跑出去吃麦当劳,因为我们住的地方在高速路边,附近没有什么可以逛的!
楼下只有一家加油站,加油站便利店和麦当劳了!!
泰新马9晚11天 (多图详细攻略)
这两个应该是马来人!
上面的价格就是物品的价格,不含税的!但是你买东西的时候发现价格比标出来的要多一点,细看小票发现里面有一行是税钱!6%的税~~
这里就是拿吸管,番茄酱,sugar。。。。的地方感觉这样很好,需要什么自己动手,需要多少自己拿多少,不会浪费,省了番茄酱的包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