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1000元,4550公里,泉州至拉萨。(直播)

你就是传说中的纯爷们!我要向你学习!
坐等大片
同是福建人,支持你,一路平安
太nb了  文笔不错,楼主一定采纳各位意见加货架,担心楼主  准备不是很充分来自iPhone客户端
占个位,嘻嘻。1000元太强了吧
骑行第二天(7月7号): 前天在黄昏时分到了厦门,于海滩上扎营,好在无人骚扰,一夜无话。 里程:324国道,96公里。花费:水+馒头+酸菜面+炒饭=22元。
骑行第三天(7月8号):昨日的天气热得异常,6点多就醒了,海滩上空无一人,起来收拾好行李,就出发了。用手机查了下地图,发现仍然要走324国道,走不到5分钟,手机电量就告急了,也难怪,两天没充电了。匆匆换好备用电池(带了2块飞毛腿电池)后,继续上路。大热曝万物,万物不可逃啊!太阳太晒了,一整天下来,就压根没被一朵云彩遮挡过,每骑1小时就得喝掉1瓶水。午饭后略作休息,顶着烈日奔跑在大马路上,我也算是疯子一个了,干掉3瓶水后,终于赶在天黑前到了美丽的漳州东山县。里程:324国道,160公里。花费:水+馒头+午饭(炒菜)+晚饭(鱼丸面)=36元。
以上内容均为手机登录后发布,照片暂时没法传了(手机传的话太慢,又耗流量),希望大家理解体谅。我的QQ:380582969,TEL:15959576114,与各位相互交流学习,谢谢关注。

骑行第四天(7月9号):
行程:107公里,花费:馒头+油饼+午饭(炒菜)+水=27元。

诚如诸位所言,这一路下来确实很辛苦。
昨晚夜宿漳州市东山县东山港沙滩,特地挑选了一处僻静无人烟之地,草草收拾下行李,用海水洗了个澡,顺便把换洗衣裤连车子也洗了,风干之后,一身的结晶盐,与未洗无异。
写好日记,已是晚上10点多钟。沙滩上本来空无一人,不知何时来了几个醉汉(看打扮,貌似小流氓),在我扎营附近饮酒徘徊,越绕越近,我有点犯怵,心里默念着:来者不善啊!于是掏出折叠刀,以防不测。不想这几人也着实有趣,走近我帐篷一米开外大声嚷着,定要我出来与他们一同喝酒,至此心安。想来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吧?于是把酒言欢,觥筹交错,不在话下。
今早是被太阳晒醒的(没搭外帐),此时不过8点多,太阳已非常毒辣,不由又想到一首诗(宋代梅尧臣的《和蔡仲谋苦热》):大热曝万物,万物不可逃。
                                                                 燥者欲出火,液者欲流膏。
                                                                 飞鸟厌其羽,走兽厌其毛。
                                                                 人亦畏絺綌,况乃服冠袍。
                                                                 广厦虽云托,呼风不动毫。
                                                                 未知林泉间,何以异我曹。
                                                                 蝇蚊更昼夜,肤体困爬搔。
                                                                 四序苟迭代,会有秋气高。

当然我非飞鸟走兽,无羽无毛可褪,讪讪自嘲一声,收拾行装启程。手机又换了块电池,看来今晚得住旅社了,不然没法维持。
309省道,在一早点摊上买了几个馒头和一袋油饼(馒头做早餐,油饼做点心或午饭),匆匆出发,又是顶着烈日,埋头苦骑啊......
下午三点,终于进入广东境内。回望一眼“欢迎您再来福建”的大幅字牌,作无所谓状停车吃饼......
到了广东潮州市饶平县,偷偷来到涑玉泉(涑玉泉是饶平县文物保护单位,位于石壁山谷处),意在用泉水洗漱一番......
此处青山绿水,白鸟红花,绿荫环绕,蝉鸣不绝。仰望白云如絮,俯视碧草如毡。见有茅亭,乃入座。未几,炊烟四起,红轮欲坠,方知错过了时间,遂决定就此扎营。

1000元,4550公里,泉州至拉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