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老K]静享那种空灵--独骑万里丝绸之路

查看:441290 | 回复:1902
发表于 2012-7-11 22:48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塞外老K 于 2012-7-11 22:49 编辑

静享那种空灵--独骑万里丝绸之路

发表于 2012-7-11 22:5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塞外老K 于 2012-7-12 04:20 编辑

我的2012年的长途骑行,在去年底时,就大致确定为三选一:东南亚六国;横穿
美国(东西);丝绸之路。

四月初,当我的圆梦之旅--环台湾宝岛骑行,顺利圆满结束时。我的长途骑行路
线也就已经确定:丝绸之路。

2012年5月20日,从新疆喀什起步。

我走过了新疆、青海、甘肃、陕西四省(自治区)。穿越帕米尔高原、塔克拉玛
干、青海盐碱地、河西走廊、渭河峡谷等地,和昆仑山、阿尔金山、祁连山、秦岭等
有过亲密接触...

2012年7月1日,当我较原计划提前一个月抵达西安丝绸之路群雕前。为期42天,
实际骑行39天,累计骑行5125公里。
发表于 2012-7-11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塞外老K 于 2012-7-12 04:27 编辑

事情往往就是这样,多人的组合大多不能如愿,而一个人上路肯定能够成行。

有些人喜欢炫耀的酒席宴,有些人喜欢竞技的麻架摊,有些人则喜欢野外的大自
然。我显然属于后者。

有些人因喜欢旅游而喜欢上摄影,有些人因喜欢摄影而喜欢上旅游。我不知道该
属于哪一种。

我喜欢骑车,喜欢驮着生活上路。我行我素,天驴行空。
    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只有自己想不想放下。

一场短途旅行可以释放自己,褪去世俗的伪装。一场长途驴行(不是旅行)可以
洗涤灵魂,找回原来的自己。

于是,长途骑行,也就成了一种修行。

……

发表于 2012-7-12 00:09 显示全部帖子
默默的顶一下,楼主做了大多数人一辈子也没能做到的事情。羡慕!
发表于 2012-7-12 00:40 显示全部帖子
大片? 期待。。。。。。。。。
发表于 2012-7-12 00:42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次离老k这么近,先来顶起!
发表于 2012-7-12 00:51 显示全部帖子
tff等更新
发表于 2012-7-12 00:54 显示全部帖子
哇、大片大片啊!狂顶下、期待更新。
发表于 2012-7-12 04:19 显示全部帖子
前排出售 小板凳 花生 瓜子 汽水 爆米花.....需要的M!!!
发表于 2012-7-12 04:26 显示全部帖子
思虑再三,决定留名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