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6

荆门

接待驴友的经验和教训

我也知道如果靠骗人来做生意肯定不长久的,这样的教训可以说数不胜数.虽然这位驴友的话说的不好听,但我也能接受,因为"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吧.
   你能在这里如实说出来,而没有在网上添油加醋,我已经很感谢你了.曾经有朋友告诫过我,"说驴子的钱不是那么好赚的"现在想来还是有道理的,
   但我现在已没有退路,我能做的事就是努力将驴友接待站做的更好.
   因为我做这个驴友接待站时所有人都不看好,所以我也要为自己争口气.

[ 本帖最后由 野人传说 于 2008-7-23 13:41 编辑 ]
关于上海驴友在神农顶受伤的事,我想我已尽到提醒的责任,因为你们自己没提到请一个向导,你们也只是提出叫我帮忙给你们请一个车送你们去神农营,神农顶我也没有上去过,所以在哪里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你们自己决定去爬的,我从头到尾没有忽悠你们,相反我怕司机把你们送错了我还跟着上去.
作为一个驴友接待站的店主,我想我已尽到责任了,因为我不是向导,自始至终都没有多收你们一分钱.你们穿越阴峪河失利,虽说向导是我找的,但我也没有从中赚钱,完全是义务性质.我开始就已给你们说了,阴峪河已关闭,这你们也清楚.
到神农架来只是和农夫小田联系的,也是农夫小田介绍的,你们到神农架来之前我没有和你们中间任何人有过联系.所以更不存在忽悠你们.
该说的都说过了,不要一有问题就是别人不好,这个圈子不是这样讲的。
不会在说什么了。
不想在说什么了。
出门在外,理解最为重要,毕竟是出行和合作,谁占了谁的便宜都不好,和谐最为重要,所以要相互体谅,相互理解,生意是生意,旅行是旅行,各有自己的规则,一句话,游客不要把旅行当生意来看待,店家不要把生意当旅行看待。
我现在只会赚自己该赚的钱,决不会赚黑心钱,我也尽量努力为驴友提供最好的服务

[ 本帖最后由 野人传说 于 2008-7-26 16:58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