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难得一见的佛光

四姑娘山三峰难得一见的佛光 四姑娘山三峰难得一见的佛光

7月13日我再次带队登顶了四姑娘山三峰,最近的四姑娘山天气也一直不好,几乎是每天下雨,雾气非常的大,攀登时候很多啥都看不见,7月9日我带重庆的队伍登顶二峰,上顶雾气非常的大,10号我回程的队伍由于卧龙交通中断被迫走夹金山回成都的,我没有回成都,在日隆镇逗留了两天,11号天气也不好,11号我的队伍在成都还逗留了不少时间,天天下雨,12号上山也是雨水不断,但是7月13日四姑娘山地区天气转得非常好,云海,幺妹峰,艳阳 都出来了,我们8点上到三峰垭口的时候,我的女队员突然大声叫,佛光,佛光,我急忙转过头看,真是佛光啊,佛光周围还是有大雾,但是佛光非常的清晰可见,离我们距离也不远,我挥手试试,都看见自己的手在佛光中摆动,队员们也非常的高兴,都跳起来了,但是当时单反机没有背上来,我领攀的时候只带上了自己的小卡片机,我慌忙掏出相机咔嚓咔嚓的拍,队员们当时激动得无法形容了,用手机也不停的拍照,佛光持续了几分钟就慢慢消失了。佛光主要是要在雨过天晴的时候出现,是光学折射产生的自然现象,当然比彩虹难见到多了,谁能看见完全是运气太好了啊,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 祝福可爱幸运的队员们啊。

看来我可爱的队员们真是和佛有缘啊,真是幸运啊,第一次登山就看见佛光。

四姑娘山三峰难得一见的佛光

走哪里都还是有我们8264在啊,这次的队员都是我们8264的兄弟姐妹们

四姑娘山三峰难得一见的佛光 四姑娘山三峰难得一见的佛光

佛光普照 太幸运了
幸运啊,太幸运了
阿弥陀佛
真幸运,我是无缘了!
佛光普照啊~太幸运了~
欣赏美贴!!!!!!!
运气太好了。快去买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