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请你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黑娃向你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首先,向8264的各位朋友问声好。

不知不觉中已经背包流浪5个月了, 5个月的时间里, 走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经历了无数磨难也收获了无数感动。在行走过程中, 我别人问我目的,问我何时停下, 我一直是没有答案的, 只是心中默默的对自己说, 走吧, 管它呢。开始走到拉萨, 然后又说,走到最三亚, 最后,我把目的放在了北京。 现在,我到北京了。

一直以为北京就是我的终点, 可是等真正到了北京后才发觉,北京似乎只是中间的一站。
想起了电视剧士兵突击里面憨厚的王宝强说的话,要好好活着,好好活着就是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着。自己一直在宣扬着要好好活着,但是却发现意义不大,所以, 我想去做点有意义的事。

如果,此时你也有时间, 如果你也愿意去做,那么,现在黑娃以最真诚的姿态邀请你的加入。

性质:志愿者,

内容:自愿徒步进山,给予孩子们一些帮助,你可以选择做支教,但是时间最低不少于3个月, 你也可以只是想去看看,那么,请带上你的爱心,和我一起行动。

目的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温托乡当批村禅印寺小学或是周边其他村子

方式:如果你只是想去看看,那么你可以选择自驾, 如果条件不允许,那么你可以选择搭乘客车,如果你再确实困难又想出一份力,那你可以选择和我一起徒步进去。

时间:只是单纯的送温暖, 至少需要6天左右,如果你是真心想做这个事,那么至少三个月,多则不限。

交通:在成都新南门车站买到甘孜的车票,第一晚到康定,第二晚到甘孜,然后去梁家饭店买到第二天阿须班车的票到浪多,有村民派摩托车来接进村。阿须班车有时有,有时无,须与班车司机提前联系。

要求:有爱心,有耐心,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尊重村民的信仰。 往返车费自理。纯属自愿,与官方和任何组织无关。

简介:海拔近四千米,这是一个纯粹的藏民村,与世隔绝,民风纯朴。村民们信仰噶玛噶举派(藏传佛教的白教),村里有一座寺庙,曰禅印寺。巴伽活佛的前世在当批村修道成佛,因此他对村子非常关心,禅印寺、藏医院、闭关院、小学以及连通当批与外界的索桥均是巴伽活佛出资修建。

其实,在我写这个的时候,我也并没收到答复,因为里面网络信号是非常不稳定的, 无论怎样,但是我知道,我告诉我自己, 我想去做, 就如同当初我走出家门意义, 我只是想去。哪怕他们现在不缺支教老师, 那我可以帮忙打杂,还可以帮忙修桌椅,或者做苦力。反之, 我将留下。

我现在在北京,我会以最快的时间赶回成都,并且筹集物资。如果你看到这里, 你想出自己的一份力,但又没有时间亲自去, 那么,请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奉献出自己的一点点爱心, 黑娃在此真诚的谢过您。如果因为某些原因,这些你都无法做到,那么,请你轻轻的动下手,将这篇文章转载下去或者向你周边的朋友告知一下。

现在诚向社会各界征集一下物资:

字典感冒药 发烧药 腹泻药 止血药 止痛药 书包 本子足球 篮球 羽毛球 棋类 益智类鞋子拼音卡片音乐课 美术课 环保课 安全自救培训 普通话 卫生课 心理健康课 英语课 体育课 科普教育课 手工课 教科书、打印机 .......

请出自己的一点力量,来帮助未来的孩子健康成长。佛会保佑每一位善良的人, 好人平安。扎西德勒。

最后,如果你愿意与我一起前行,那么我希望你是身体健康人士,因为物资都得背进去,所以,我希望你能吃苦,且最好能跟我一块背送物资。

好好活着,多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着。

请联系:黑娃15228888949       新浪ID:疯狂的黑娃

• pd99 支持 一直也想做和你一样的事情 但是现在工作在身,父母又不同意 真有些为难 2013-2-19 16:27

非诚勿扰里乐嘉说  去山区支教时间没有一年以上的 就不要去支教了  你在山区支教几个月就走了  孩子们刚刚和你建立的感情就面临分手   这样对孩子们的伤害好大
这个建议很好   我现在北京   我想了解一下  从北京徒步到那边大概多长时间  费用  可以的话 我跟你一起去  QQ:972300713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1分有了
我也在北京,想了解一下情况,加你QQ加不上,我的QQ:1061852923
兄弟~对你表示诚挚的敬意!你能不能在凉山那些贫困山区发起这样一个公益活动,那边太远很不方便,热心这种公益活动的大多数的是有事做的人,如果离这边近些我可以发动身边的朋友全力支持你。
不知道现在还需要不需要?
毕竟过去半年啦,那位大大还有支教的项目信息,麻烦告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