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参加第二期爱巅峰户外领队培训归来

回来都一周多了。。迟迟没有写培训作业。。各种原因吧。。我对不起二姐。。。二姐你懂的。。哈

培训真的特别受益匪浅啊。。短暂的三天培训。。培训内容终身受益啊。。

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必须要感谢8264网。。。爱巅峰户外运动学校  还有萨洛蒙(女款配色比男款好看多了)鞋一定会大卖。回来一直穿着。脚感不错。而且轻透气也好。

感谢阿索为这次培训的全程摄像。感谢孙斌教练。。感谢兴政教练。。感谢石头教练。感谢二姐的后勤保障。。你们辛苦了~!

是我仰慕很久的教练。简单的介绍一下。

主教练:孙斌

原中国国家登山队教练,毕业于北京大学,曾是北京大学山鹰社的骨干,攀岩队队长,2006-2008年服务于北京奥组委,负责火炬接力珠峰传递项目。因对攀登的激情和对山峰的热爱而加入国家登山, 拥有丰富的攀登经验和登山活动组织经验,国内系列攀岩攀冰高山向导课程的设计者和教练。

12年的高山探险经历,攀登过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一些著名的山峰:珠穆朗玛(8844)、希夏邦玛峰(8012)、厄尔布鲁士5642)、乞力马扎罗(5895)、阿空加瓜峰6962)、查亚峰(4884)、慕仕塔格(7546)、念青唐古拉(7717)中尼友谊峰(6590)启孜峰(6206)玉珠峰(6178)、四姑娘幺妹峰6250)、四姑娘山二峰(5345)、雪宝顶(5588)哈巴雪山(5396)勃朗峰(4820)2007524,登顶珠穆朗玛峰(8844)
    13年的攀岩经历,曾经在法国瑞士意大利、苏格兰、北威尔士、美国、阿根廷、新加坡、北京、云南广西攀登,对于Sports climbing Traditional climbingAid climbing拥有丰富的经验,首攀能力7a,极限攀登能力7c
    13年的攀冰经历,获得2000年全国攀冰锦标赛冠军,2007年全国攀冰锦标赛第三名,曾经在苏格兰、沙木尼、北京、四川双桥沟进行大量的攀登。攀登过很多难度为WI5 WI6的路线,完成过M. blanc de takou的冰壁路线和难度为(V.VI)The Genius(mix climbing)20081月,推出国内首部攀冰纪录片《Dragong Breath》。
    10年的滑雪经历,熟练掌握双板单板技术,曾参加过2004西班牙登山滑雪锦标赛,在2007年中国登山滑雪教学赛上获得亚军。
设计了中国攀岩从业人员培训、高山向导培训、冬季攀冰培训的课程和教材;并以主要的教练身份组织和实施了大量的相关的培训。20099月,与严冬冬合作翻译并出版了美国登山家Mark Twight的经典登山技术书籍《极限登山》

来张我们二期同学的全家福。。哈哈

享受户外,享受生活。欣赏美图,支持帮顶!
就按时间顺序来写回忆录吧~~!

第一天下午三点。。我们相约东直门交通枢纽集合。。。先跟老朋友小记汇合。。然后去找大部队。和小记能成为同期培训的同学真的是缘分啊。。在天津的时候带我攀岩带我潜水。。一个已婚马上要当爸爸的帅哥。哈哈 接着就跟大部队汇合。。见了祖国首都北京的版主,坑主。。见了唐山黑哨。你的照片吸引了多少人啊。。天津版的小弥。。。北京老九。。发型绝对的帅气。。。一起936直奔怀柔汽车站。一路上狂聊户外。。很是开心。。到了车站跟顺顺汇合。包小面直接进山里。。怀柔的青山绿水很是吸引人啊。。感慨鄂尔多斯什么时候才能有这么好的山山水水啊。。。
到了目的地一派腐败景象。。。上网聊天的。。走扁带的。。。吃零食的。。。泡茶的。。。

再次回顾!
大家娱乐一会以后就开饭了。。。培训的第一顿餐。。美味啊~~!

花椒叶很好吃。。。我吃了很多。。

饭后休息一小会。我们就开始晚上课了。。晚上的内容主要是对后三天培训的计划。安排。。
二期学员简单的破冰游戏。自我介绍。。增进感情。

导入课程。孙教练讲课特别有激情~~!大家都听认真。。

导入课程里让我知道了一个词叫风险管理。。。怎么控制风险这是我们接下来要去细细学习的。。而且也是我们在以后的活动当中要认真去思考的。。。
导入课程结束以后。阿索宣布。从明天早晨开始。。3天培训期军事化管理。早晨6点起床跑步~~!
我仔细想了想。我有多久没有6点起过床了啊。。。悲催啊。。

按时6点准时集合了。。。由挥剑大哥带领大家热生。。。

开跑了!~~!

发张认真听课的我吧。。。哈哈

今天的课程风险管理。。一整天都围绕着这个话题开始研究。。值得太多深思的事情了。想想自己以前带活动没出现大问题。真的是万幸啊。。。。
继续 学习!!
恭喜楠队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