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很8错~~~~~~
好久没有上来了!顶一个!好地方!!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13号晚上我们在松林营地露营,在此美美的腐败了一顿。感觉水不够了,还好,上升几百米后右下方有一处非常棒的水源,补足了水。7人5顶帐篷,有点奢侈哈。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我发的照片均转载于洛于心的空间,本人相机不幸遗失,所拍美照随之消失了。在西台一块草坪遇见成群的牛队和北京,宣化,蔚县过来的朋友。他们看着我们大包小包的背着,很是诧异。详细询问后才知是露营。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转载自洛于心之手,行走在山脊上的爱尚包大哥。
转载自洛于心之手,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一路时晴时雨,刚刚到蔚县就被一阵暴雨困在车里了,途中不仅不时阵雨,而且云雾飘来飘去,不时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远处的山头也忽隐忽现,一路小心翼翼,尤其本次活动新人居多,所有人都是第一次来小五。路都是自己探出来的。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看到如此神奇的如同秦岭顶峰的云海和各种花,才觉得不虚此行了。转载自洛于心之手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就奔着它去的,金莲花,一路遍地皆是,中台去百花鞍途中更多,当然最多还数百慕大了,那是满山坡成片盛开,总让人想留下来扎营慢慢欣赏。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金莲召唤小五行,七驴勇穿百慕大(照片更新了) 云海,金花,嫩草,行人,远处的蓝天白云,这是一幅怎样的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