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大家反映照片偏少,欢迎有照片的队友回贴
还有很多朋友问大奖的事
所以这部份提前发贴

七月十五日早,经过讨论我们决定参加大会的美食大赛
以下是主办方评论
7月15日清晨,伴着夏日凉爽的海风,气氛最轻松、场面最欢快的户外美食烹饪大赛开始。各俱乐部纷纷派出烹饪高手,亮出绝活。虽然户外的烹饪条件有限,但各俱乐部的美食作品不可小觑,炒煎蒸炖,菜式丰富,色香味齐全。现场观摩的驴友们也按捺不住,在评委品尝后,纷纷“出手”,将参赛美食一扫而空。辽宁首山山鹰户外俱乐部烹饪技艺超群,独得“最佳创意”和“最佳生态”两项大奖;鞍山狼行天下俱乐部烹饪出一道受全场评委和驴友赞誉的“十全十美”精品菜肴,获得“最佳造型”奖;草山湖人俱乐部和绿磨坊俱乐部分别获得“最佳营养”和“最佳美味”奖。

五项大奖我们独得两项,充分展现了我们腐败的力量

两道分别是一道烧烤类和一道主食
老实人石板烤肉

不点贴饼

在会场非常受欢迎
刚刚送到:石板烤肉基本就剩石板了,不点贴饼就剩铁锅了

证书:
大连金石滩国际海滨露营大会腐败行(主题:美食、美女、美景……) 大连金石滩国际海滨露营大会腐败行(主题:美食、美女、美景……)
回复 紫月C 的帖子

这是真证。
必须的。
参与了快乐,领略了自豪
玩的快乐就好、开心就行,祝贺两位大酱得主,祝山鹰越飞越高。
石板烤肉,没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