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神池步道,道非道

神池步道,道非道 神池步道,道非道

6.归程
        写下这个题目,突然就想到我们天天迫不得已非得搞来搞去的回归方程,是啊,在回的时候,总有许多固定的程序要走,包括收拾东西,包括整理心情,包话依依不舍,或者有的人会归心似箭,但更重要的事,却不是这些,而是结账。
       你只要在百度里输入神池步道,一定会搜到:神池步道,吃住在舅舅家,这样的信息。事实上我们便是这样。所谓舅舅家,并不是说老乡人性多么的纯朴,待人如何的热情周到,让你宾至如归,象在舅舅家似的,实际上这家的男主人,是第一批来到这里的驴友中某一个人的亲舅舅~~~
      整个行程,一直是欢乐的,因为预报里的大雨被晴空顶替,因为手机的失而复得,因为大家的团结和互相理解……但最不和谐的情形还是出现了。开始一直不讲价钱,一直说看着随便给的老乡,突然换了个人似的,不给1000块就不放你走!17个人的两餐饭哈,而且只是烩菜面而已~~~~肉类食品还全是自带的~~~~
      在男士们的轮番砍价轰炸之下,老乡终于同意600块放我们走~~~~当车身经过他的时候,他跟我们招手,说:欢迎下次再来哦~~~ 我们说,一定一定~~~~
      我们后来才知道,原来这里有驴友免费接待处~~~~你只要带着必要的用具,这里要厨房有厨房要卧室有卧室,应有尽有~~~

就是这个小院子,有土炕为床,还有餐厅及餐桌,院子里可以烧烤或者扎营~~~不过屋子是锁着的,需要提前联系屋主,到神池县城拿钥匙,我们留了屋主的电话,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哦~~~~
      在车子启程的时候,每个人都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这就要回去了?
  所以,不要问我们:玩的好不好?
  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意犹未尽,下次还会来~~~
  也许某些地方,在我们的生命中,出现一次已足够。但一定也有一些美景,值得我们回头重新翻阅。那么,让我们在离开的时候,就象灰太狼一样大喊:我~一~定~会~回~来~的~~~~大家知道,对于这一点,灰太狼同志从来是说到做到的哦~~~~
  还是来的时候的那条路,还是当初的那些人,只是两天的相处,大家更加的熟稔了,于是笑声溢满了车厢,玩笑开了一路……此处就不作细表,别的车的同志们就发挥你们的想象好了~~~~
  聚餐完毕,十点多了。情种和丢哥将我们三依次送回家。
  我背起背包,藏好登山杖。趁着夜色的保护,躲过我们院门口那群下棋的双升的搓麻的,围观的比作战的都多的那么多双好奇的眼睛,偷偷摸摸的溜进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