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株洲

7月6日,刚拿到驾照不到3个月的我,带着四个不会开车的女人驱车8小时来到560公里以外的阳朔,在导航出错的情况下一顿乱开,多跑了100多公里路,终于到达,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这之后的五天,我们五个女人,每天上演着不同戏码,很懒很懒的我这次终于下定决心码字,记录这流光溢彩的5天。。。

• 川之夏 艹你妈的大骚B ,这么没教养,我要晚上每晚艹死你妈一百遍,哟哟哟,啊啊啊,哟哟哟,啊啊啊!!! 2012-8-1 18:47

怀化人民前面支持美女发图。
目测楼主左1
有分加吗
开头篇:旅行的由头,5个女人,28-29岁之间,都是2-5岁宝宝的妈妈了,突然有一天,喝着下午茶各自叙说着自己有多无聊,2个月不出门旅行就会死人的我淡淡的吐出一句,去阳朔吧,明天就走,天晓得平时宅在家里闷成葫芦状的其他4女今天会如此配合,居然二话不说一致通过,三分钟内就各自打电话搞定老公婆婆孩子,虽然借口找尽,虽然有人面对婆婆的不满老公的心理不平衡,但最终还是以强硬不容反驳之势争取到了这次出行的许可证。本来呢,这四个女人都不愿意坐我开的车啦,谁叫我拿到驾照才3个月呢,但是怎奈何她们4个都没驾照,时间紧迫又买不到合适的火车票,只好被逼信任我一回,带着个导航仪就这么被我信誓旦旦的忽悠着上路了。。。。。。
7月6日;早上8点,在我家楼下集合,把行李装上车,在我家楼下吃过一碗振兴牛肉米饭,把车加满油 ,我们就从清石路上高速了,出发后不知道怎么搞的,本来设置的好好的导航一看到高速出口就提示:请从出口驶出, 等我们出了高速,导航又提示:请掉头。 如此重复了三次,我停下了重新设置,还是如此,直接疯掉,放弃导航,决定按自己的思维走,话说我08年的时候去过一次阳朔,虽然当时是老公开车,可还是记得要经过衡阳的,于是按照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指点 往衡阳方向跑,但是跑了很久很久以后都没看到衡阳的高速路标,反而是经过湘潭又经过了娄底,接着变成往邵阳跑了,因为去过邵阳崀山曾经在崀山附近的新宁县看到过路牌显示桂林距此100多公里,于是我决定干脆往邵阳跑算了,是少到了邵阳可能到桂林就只有100多公里了,于是我们就跑到了邵阳,在邵阳北还是邵阳南的时候非常幸运的被我们看到一辆由邵阳开往桂林的大巴,当时那个欣喜啊,简直跟看到救星一样,于是决定跟着这辆大巴后头这样跑就能准确无误的到达桂林了,结果那辆大巴实在跑得太慢,我都实在没耐心跟着它,于是又超过它顺着它的方向一直向前了,还好在这之后一路都有高速公路指示牌 提示桂林方向如何走,在开了8个小时的车以后终于平安到达阳朔我们在网上定好的的客栈:依恋小屋,非常不幸的是本来一路好天气,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时却下起来大雨,更不幸的是恰巧这天依恋小屋装修顶棚,把楼梯间的旧顶棚拆了,没来得及装,于是从4楼到一楼,整个客栈的楼梯间变成了水帘洞,而更更更不幸的是,还没进房间,我就在下楼梯时重重的摔了一跤,这一跤摔的真的是那个惨呐,摔到一瞬间人都是蒙的,直接泪崩,到今天我的屁股都只要坐着就痛,出师不利,一到客栈就发生这种惨祸,超级郁闷的我直接发飚,表示哪怕房间再好也不住这里,一定要老板退钱,立马重新找客栈,虽然老板极力赔不是并且将168一间的房降到120,我也执意不肯住在这害我摔跤的地方,直接退了钱搬去隔壁180一间的浪漫满屋客栈,事实证明我的伤痛还是换来了更好的居住环境的,浪漫满屋的房间比依恋还是好很多的,至少楼梯间宽敞,房间装修用的材料也明显比依恋要好的,好不容易安顿下来后,疲惫不堪的我们立马洗澡换装,一个热水澡下来,加上初到目的地的兴奋,让我们很快恢复了精神和体力,一天没吃正餐的我们决定直奔西街,吃饭泡吧!HI个够!下面我先多上一些夜色下的西街照片,再来讲叙我们疯狂的酒吧HI醉夜吧~!游走阳朔,五个奔三女人的自驾游,我的镜头下有故事,逐楼更新中 游走阳朔,五个奔三女人的自驾游,我的镜头下有故事,逐楼更新中 游走阳朔,五个奔三女人的自驾游,我的镜头下有故事,逐楼更新中
  • 川之夏 看了西街还兴奋,不会是淫荡了吧,内裤湿了吧哈哈,看你妈是个骚b的淫货,你也不是什么好货色,一样的臭烂B,这叫言传身教,估计你外婆也是如此吧,哈哈,我都不屑于艹你的肉B 2012-8-1 18:51
  • 川之夏 你妈的B,你看起来倒是奇丑无比,不过胸挺大的,不会是从小被你那个同性恋的操蛋父亲猥亵的吧,哈哈,真是个“淫货,从娃娃抓起!” 2012-8-1 18:53

大家能猜出这家店是卖馄饨的吗~!游走阳朔,五个奔三女人的自驾游,我的镜头下有故事,逐楼更新中 游走阳朔,五个奔三女人的自驾游,我的镜头下有故事,逐楼更新中 游走阳朔,五个奔三女人的自驾游,我的镜头下有故事,逐楼更新中
  • 川之夏 日你妈的B,好开心,日你的后门,好温存,啊啊啊,哟哟哟,啊啊啊,哟哟哟,我要爽死了 2012-8-1 18:54
  • 川之夏 算了,老子累了,不日你妈了,你好自为之,一个女孩子别整的跟泼妇妓女似的没一点教养!别人惹你了你骂两句还可以,别人没惹你你凭什么骂人?以后注意点,你犯贱,会给祖上积阴德的! 2012-8-1 18:57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1分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