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记2011Gregory美国寻根之旅

帖子一直发在其他地方,今天刚刚在外飘荡了4个月回到家,抱着电脑躺床上突然惊醒,在8264上我竟然没发过。
于是在2012年的活动游记征集结束后,乾坤大挪移,把11年的游记给挪过来哈~

首先感谢Gregory给了我这个一个大的惊喜,当得知自己入选美国寻根之旅。一点都不敢相信。
首先感谢Gregory、8264&CORA联合举办活动,才给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
感谢南迦巴瓦户外店推荐偶的游记!感谢我伙伴们!
感谢一路有我亲爱的朋友们相伴,曾经一起走过,将来继续一起走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垂杨紫陌洛城东。总是当时携手处,游遍芳丛。
骤散苦匆匆,此恨无穷。今年花生去年红。可惜明年花更好,知与谁同?
                                     —— 《浪淘沙》 欧阳修

先来秀一张我的09版的D60,最原始的湖蓝+蓝灰色^-^,这是我大爱得其中一款包。
DEVA60作为中型背负的女款背包来说,适合负重、长线徒步、使用范围很广的背包;
曾经有两次阿式攀登,由于我实在不想忽略背负,两次都没有使用技术攀登背包,而采用了D60,背负让我足以应付!

Gregory 品牌故事

Wayne Gregory是一名奇人,早在Wayne的童年时,他便已懂得利用缝纫机为自己制造背囊。Wayne本身亦是一名Eagle Scout,在童军的野外行动中提供了更多机会让他试验他所设计的背囊。终于在1977,Wayne Gregory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生产背囊。
Wayne认为,大背囊舒适的要诀只有一个,就是合身。只要背囊的背带及腰带的位置、长短、弧度等均是与你的身材吻合的话,无论背囊有多重,重量自然会转移到合适的部位,使你的背囊是由你的“身体”所负担,而非单靠肩膊,因此大大减轻了肩部的压力。

故此,Gregory背囊并没有用上任何花巧的高科技设计。首先,每款背囊是分有不同尺码供不同高矮的人仕,而背带及腰带在长短、角度方面亦可作调校,背带及腰带更可更换不同尺码,使每个背囊可以作出百多组不同的组合,务求能够适应不同高矮肥瘦身材人仕之需。

正因Gregory背囊在身材适应方面表现的优良,致使Gregory背囊在面世之二十多年间,先后获奖无数,更被美国不少的雪山远征队、野外学校,甚至美国军部的特种部队所选用,更使Wayne Gregory在业界中赢取了“背囊大师”的美誉。

===============================================================

更新:
1-3页
13-16页

因为这次旅行,让我把美国之行的计划提前了很多年;
Gregory总部给我们发了邀请函,于是在大使馆的时候,非常的顺利。
一个漂亮的美国姑娘,中文说的很好,开始不断提问,诸如,你去干嘛,你结婚了么,你有男朋友么?等等等……我递上邀请函,大致告诉下她是什么情况,于是”恭喜你,通过了“哈哈……由此踏上美国之行的路;

第2个广告位。。。。。Patagonia
我是蓝色控。。。我是蓝色控呀。。。嘿嘿~~~
这件是寻根之旅,Patagonia赞助的奖品 Triolet,我大爱呀,是登山款。前段时间的梦柯阿式攀登刚刚测试过,完美,稍后测评报告奉上
顺便说这张是梦柯登顶照,哈哈~~
记2011Gregory美国寻根之旅

• tigerer20002000 旅行线路是Gregory订的吗?你们能自己选择路线吗?大提顿感觉你们白去了!你们去的Inspiration Point Trail,虽然是园子里最有名的,但风景却是特别没意思。其实你们应该沿着东线一路拍照下去就可以了,那风景是无敌的! 给你推荐一个游记看看: http://bbs.qyer.com/viewthread.php?tid=347245&extra=page%3D1 2012-7-26 20:18
  • kelvintf 真帅气。。。 2012-7-25 13:46

接到获奖电话的时候,其实我已经定好了上海飞重庆的机票;
然后重庆的机票就作废了,特价票不改不退。
由于行程是从北京出发,由西雅图转机再到盐湖城,所以我提前几天去天津也溜达圈;

在北京的日子,想着要去美国了。
不知道是不是跑得太远,忽然有种感觉
希望有一日
心可以懒惰下来
不在剑拔弩张,左右冲突
真正精进起来
万水千山 世世生生

这个最古老,最庄重的城市,却依然有着属于她的纸醉金迷一般的妖娆;
越是烦躁,攀登的欲望却越发的强烈
告诉自己,山就在那里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在西雅图转机。
在西雅图飞机降落的时候,透过窗户往外看下去,我第一个反应,不夜城;即使深夜,依旧灯火通明;第二个反应,资本主义国家啊,资愿浪费啊……

终于腰酸背疼的到了盐湖城。
天很蓝,很干净,城市蓝天阳光,有着强烈的对比度,明亮而刺眼;
只是第一眼,我想我喜欢这样一个简单的城市
夜晚,同样却永远是灯火通明,虽说美国是最大资源浪费的城市
但却是是是个真正的不夜城,我似乎有些喜欢这样带着点希望的城市

盐湖城机场门口
记2011Gregory美国寻根之旅

感谢中国CORA的老大Rodger开车来接我们,
非常感谢曾总这一周辛苦的给我们当了司机、翻译、向导等等等。几乎都没有休息好!
这是我们此次的座驾
记2011Gregory美国寻根之旅

第一站,就是我们下榻的酒店Hampton Inn,个人很喜欢这一家,他们的早饭很好吃噢。
而且房间很宽敞,很干净。每一个所谓的单人床,都比我们这边超大的大床要大很多,哈哈

马路上随意的按拍

记2011Gregory美国寻根之旅

我还是有着到每一个地方拍天空的习惯。。。。

这个城市让我觉得安逸娴静,随手拍了一些建筑和街景
记2011Gregory美国寻根之旅

城市里看到芦苇,还是让人怦然心动

路边的流浪汉和他的破旧的吉他
他需要帮助,但我找不到丝毫祈求的感觉
也许他不需要,也许他不觉得
虽然他一无所有,虽然他还在流浪
总感觉他还有他的生活和自尊

路上遇见的另一个流浪汉的背影

• 流浪西藏 呵呵,姑娘和景色看着都好眼熟啊!俺上周刚从盐湖城回来。从盐湖城租车自驾黄石公园和大提顿公园,呆了一个礼拜。 2012-7-25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