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第一期贴王)带着女儿去钓鱼

开赛第3天了,还没人发贴,总不能冷场呀.为响应天管的号召,支持钓鱼版工作,手机贴图也要上.
   这是上周日,中午时分,朋友来电:有空过来换下手吗.思量了下:可以.因为这段时间公鸡带崽,好久没摸竿了,趁此去解解手瘾吧.
   知道爸爸要去钓鱼,大女儿嚷嚷着也要去,想想鱼塘离家不远,那就去吧.
   骑上小油驴,十分后到达鱼塘,这是收费钓场,80一天,主要有鲤鱼,罗非,朋友的精神面貌告诉我,鱼情不错,简单交代几句后他就回去吃饭休息,到我上了,手怎么有点抖啊,呵呵

钓场一角
(第一期贴王)带着女儿去钓鱼
抛竿入水,心如止水.尘世纷扰,通通后脑
打了几杆后马上有信号,抓了一个小顿口,起竿中鱼

• cc688 支持好活动 2013-8-27 03:34
  • 路在轮下 谢谢天管的提升,版主的高亮,没想到这贴能有这么多人的关注,8264上喜欢钓鱼的人也不少啊,大家一起加油,让钓版热起来,耶! 2012-7-26 21:10
呵呵,感谢响应~~钓鱼版咱也不能太安静啦。
罗非,有效鱼
抄鱼入网
天边无夕阳 发表于 2012-7-25 13:17 呵呵,感谢响应~~钓鱼版咱也不能太安静啦。

谢谢鼓励.有了管理层的大力支持,以后钓版一定会红火起来
不错不错,带着家人钓鱼,很享受啊!
  • 路在轮下 是啊,女儿很喜欢跟我去钓鱼,如果钓场环境不恶劣,我就会带她去,让她多接触大自然. 2012-7-25 13:54
罗非一般群居生活,觅食,上了就连上几条
又有,冲到脚下来了
(第一期贴王)带着女儿去钓鱼
还是罗非,打手帮抄鱼,轻松多了
女儿在一旁兴奋的很:爸爸为什么这么厉害?

沈汝青 发表于 2012-7-25 13:38 不错不错,带着家人钓鱼,很享受啊!

在连上5,6条,断线跑鱼3条后,打手坐不住了,要我休息下,也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钓鱼佬的手臂真黑
拍拍女儿
你一拍她就扮鬼脸,完了就乐呵呵的跑过来翻看自己的鬼样子

你女儿真可爱。

可惜罗非不是人人都能钓好的,在接杆后整整一个钟,这家伙没上一条,还窝底跑鱼,致使死窝很久,悻悻下台
(第一期贴王)带着女儿去钓鱼
朋友吃饱睡足后重回钓场,看这姿态就知道是钓鱼好手:手不离杆,眼不离标